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肥羊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遠東銀、英業達...學校教官41歲提早退休,年領300萬股息:10檔能抵禦景氣寒冬「銅板肥羊股

理性者才能撿到便宜的股票,面對個股一次性因素造成的股價下殺,我會花時間深入了解原因,若獲利仍較前一年成長,可以擇優入手。

日期:2022-11-07

投資理財

把握ETF投資四原則 只要10萬被動投資也能養出肥羊股

美國券商紐約羅氏證券預測,蘋果iPhone的產量將再次下修,預估2018財政年度的iPhone出貨量將年減10%,且它們仍然認為市場將下調蘋果在2019年第一季和2018年的銷量預估。

日期:2019-03-29

投資理財

高殖利率不一定穩賺不賠?6指標揪出虛胖股

股利包括「現金股利」和「股票股利」, 所以「殖利率」一詞是包括兩種股利在內的「殖利率」。

日期:2019-01-31

投資理財

算利教官楊禮軒存股法 用4條件挖出銅板價肥羊股

自2018年7月中美貿易戰啟動後,中國股市與經濟明顯受到影響,台商轉投資大陸公司也受到波及,尤以電子及汽車供應鏈產業在下半年股價大幅修正。

日期:2019-01-31

投資理財

只看低本益比 小心愈撿愈便宜!存股族現在可以進場了嗎?

2018年初至今下跌超過千點後,存股族現在應該積極買進股價已修正的優質好股嗎?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殖利率高一定穩賺不賠? 溫國信教你看穿虛胖股

在眾多指標中,「殖利率」是不錯的衡量工具,因為它是唯一以「投資人本錢」衡量報酬率的工具,是很好的指標。計算式中以買進成本為分母,股利為分子,當股價漲太多,分母變大,殖利率變低,就等於在警告投資人太貴了,要投資人謹慎下單,以免買貴了。由於「殖利率」具有這樣的優勢,所以受到投資人的喜愛。但是,在殖利率5%(合理價)或6.25% (便宜價)買進的股票,一定穩賺不賠嗎?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贏家教你挑對肥羊股

展望明年,投資贏家普遍呼籲,存股大計必須像是豢養綿羊,不能像以往只是一次買足、靜待手中好股長成肥羊,過程中,也得汰弱留強、換股操作,就像聰明的農戶會在適當時機收取羊奶、剪取羊毛一般,5個存股新攻略、10位投資高手親授股息、價差雙賺祕技。

日期:2018-11-21

投資理財

偏鄉醫師獨門養股術 十年滾出二千六百萬

著有《完整公開交易紀錄的肥羊養股術》的存股達人翁建原,平日是小鎮診所的受雇醫師,下班後是臉書社團「股市肥羊」的版主;憑藉自創的「肥羊養股術」,只花十年,就把股票資產從五百四十萬元養大成二千六百萬元,大增三.八倍,每年收息超過百萬元。

日期: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