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肥胖體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甜食是子宮殺手!28歲女每天3杯手搖飲、點心當正餐...醫師一查竟罹「子宮內膜癌」

這位28歲女生從小就「嗜糖如命」,國小至國中更是一天喝三杯手搖飲料,更常以甜食取代正餐,體重已經高達125公斤,直到出現不正常出血,到院檢查才發現自己罹患「子宮內膜癌」!所幸發現得早還不是很嚴重可以逆轉,不需要開刀治療,後續靠著減重和飲食上的調整,慢慢找回健康。

日期:2022-02-13

職場生活

體脂從34%降到23%!她42歲用「週一斷食法」讓身體重新開機,4個月瘦9公斤

有很多現代人,都「吃太多」了。現代人習慣大量攝取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使得腸胃天天飽受傷害。在腸道環境不佳的狀態下,又一再持續吃過多的話,除了會漸漸成為體內囤積大量內臟脂肪的肥胖體質之外,免疫力也會下降,形成引發各式疾病的導火線─這就是為什麼吃太多,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

日期:2020-08-03

品味人生

每天10分鐘!2款動作+4個步驟!打造小鮮肉核心肌群

如果你平常沒有運動習慣,建議一開始每個動作只要做15∼20下,動作與動作間休息1∼2分鐘,等到身體習慣後再慢慢加強運動強度

日期:201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