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肩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喬山感恩母親 全館買3000送400

按摩椅的誕生,讓緩解人類的疲憊感再也不需要假手於人,單憑自己就能輕鬆紓解身體疲憊。1954年創造全球首台按摩椅面世的FUJIIRYOKI,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 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具有多項世界專利,這代表FUJIIRYOKI按摩椅領域存在象徵性以及歷史的意義。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未來5年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網紅點名6大領域「收入超豐厚」:這行根本瘋狂印鈔機

時代不斷在進步,很多人會問到底哪個行業最賺錢,最好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印鈔機戰隊」發布影片指出,專心投入以下6大領域,有機會能賺取超級豐厚的收入。他尤其看好旅遊業將會爆發性成長,「就像瘋狂的印鈔機一樣」。

日期:2024-03-23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46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她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喬山日本製 大乘Daijo按摩椅全新上市 週年慶全館買5000送700

按摩椅的誕生,讓緩解人類的疲憊感再也不需要假手於人,單憑自己就能輕鬆紓解身體疲憊。1954年創造全球首台按摩椅面世的FUJIIRYOKI,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 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具有多項世界專利,這代表FUJIIRYOKI按摩椅領域存在象徵性以及歷史的意義。承襲日本人不斷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多年來不斷進行突破性的改良,超過半世紀的醞釀,從敲打、向上和向下揉捏、小圈揉捶、氣壓、從背部延伸到仿人手按摩的按摩手技等等,不斷領先業界,賦予家用按摩椅功能更加多元化,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更深更細膩的按摩體驗。日本是按摩椅的創始發源地,日本原裝進口是金字塔頂層的首選,更是全球富裕層按摩椅的唯一產地,今年周年慶喬山推出新品,日本製 FUJIIRYOKI大乘Daijo按摩椅(型號:JP-3000)。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58歲主播詹啟聖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曾判胃癌剩半年壽命、戰勝主動脈剝離!頭痛嘔吐…致命前兆有哪些?

知名體育主播詹啟聖因腦出血離世,享年58歲,他的親妹妹、主播詹怡宜週六(10/28)在臉書上寫道,上周日全家才愉快聚會,哥哥卻在週二(10/24)突然腦出血昏迷,「沒有再醒來,給了我們四天驚愕與告別的時間」。詹啟聖的太太阿薰也在詹啟聖部落格上說,Andy哥在週五下午3點半非常安詳地睡了。

日期:2023-10-29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好人才,企業動起來】: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

為推動企業響應職工運動,並促進運動相關背景的專業人才多元就業,教育部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計畫」已邁入第六年,除了建置運動人才資料庫及媒合平台,並提供輔導諮詢服務、職工運動經費補助,且為精進運動人才專業能力,除辦理運動指導員增能課程外,體育署攜手各縣市政府辦理「國民體適能指導員」檢定考試,完善企業與體育人才全方位的資源供應,以「運動好人才,企業動起來」為口號,帶動職工運動的熱情活力,為永續發展投資加值。

日期:2023-10-24

投資理財

她43歲提早退休、10年只花300萬,1招省下房租水電費:不用千萬存款,也能提早退休

編按:不擅長念書、勉強考上高職夜間部的粉圓妹,20多歲就得靠吃止痛藥才能走路,讓她在29歲意識到「老了誰來養我?」這個問題,於是擬定退休計劃並嚴格執行,卻又在32歲遇股災負債變卡奴……以大眾眼光來看,活脫脫是人生失敗組的寫照。之後她勒緊褲帶10年、每月存薪50%~60%,堅守投資紀律,利用基金、保險存退休老本,43歲在被逼離職前,主動宣示:「我要退休了!」當時很多同事抱著看戲心態,想著:「看妳能撐多久!」2023年,粉圓妹退休滿12年了,不但沒有錢不夠用的問題,還過著游牧世界的逍遙生活,她用行動告訴所有人:「不用家財萬貫,也可以提早退休。」

日期:2023-08-14

保險稅制

保誠人壽提倡「保誠MeWe 一起好幸福」 守護三明治族身心靈

在台灣有逾8成的家庭,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家庭,是台灣人口及經濟組成的重要支柱。保誠人壽長期關注三明治族,今年首度進行「保誠人壽三明治族大調查」,透過量化及焦點對談的方式,了解三明治族在不同人生階段對生活的想望及憂慮,以打造最貼心、最靈活的幸福方程式。保誠人壽也宣布推出全新品牌活動「保誠MeWe 一起好幸福」,提醒三明治族「先照顧好自己(Me) 才能照顧好家人(We)」,兼顧自我實現與守護家人。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睡覺總會不自覺「手舉過頭」?看似舒服其實很傷身 除了平時肩頸疲勞...醫:你可能已患2疾病

睡覺時你是不是習慣把手舉過頭比較好入眠,或是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呈現了「萬歲」睡姿?其實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有可能白天時鍛鍊手臂導致肌肉緊繃、肩頸疲勞,或者你已經罹患了不同程度的頸椎病、肩周炎。

日期:2023-07-25

產業時事

最新總統民調/41.5%支持郭台銘出來選、但僅15.2%會投他!四腳督之爭誰會墊底?

2024總統大選上演藍綠白激戰,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是否會獨立參選導致「4腳督」局面出現,備受外界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周四(7/20)公布民調顯示,約4成2民眾樂見郭台銘獨立參選,4成3則是不樂見。不過,若郭台銘真的投入大選,在與藍綠白候選人角逐之下,郭台銘支持度卻僅獲得15.2%,輸給賴清德33.9%、柯文哲20.5%與侯友宜18%。

日期:2023-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