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肩頸酸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如果不再為錢工作,你的消費方式會怎樣改變?46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她道出不工作後的人生觀察

雜誌編輯寬寬賣掉北京的房子舉家移居大理,原本慢慢適應在大理的平靜節奏,卻被房仲聯絡時主動的「安慰」打斷了。房仲告訴她,「妳別太難過,同一戶型的房子剛賣了一間」,比她當時的賣價多了200萬人民幣。

日期:2024-03-20

職場生活

防疫在家也要動一動!物理治療師教3組伸展操、眼球運動,圖解、影片一次看

新冠肺炎(COVID-19)全國三級警戒,學生停課不停學,不少企業也改在家辦公。為了避免民眾在家悶壞了,物理治療師親自示範3組上、下肢伸展、拉筋運動,在家中就能輕鬆做。除了做伸展操外,門諾醫院復健科物理治療師陳奕廷說,還有在緊盯螢幕後休息時,也要做眼球運動,幫助眼睛放鬆。

日期:2021-05-26

品味人生

法國女人的性行為頻繁,所以老得慢?穿紅色內衣褲,更年期輕鬆度過?婦產科醫師:不要被「這些」觀念影響

「更年期」是女性到了某個年紀會產生的生理變化,也常常會跟各種女性不適症狀連結在一起,就像是女性人生中的一大威脅,同時也成為商人販賣商品的手段。

日期:2020-02-05

今選頻道

當睡眠障礙患者遇到AI 長期動態數據蒐集更有助於改善與預防

科技部第三季AI投資潛力獎第一名 台大AI中心劉文德副教授團隊

日期:2019-11-01

品味人生

「低頭族」長期姿勢不當 滑鼠肩上身!

FUN暑假囉!「低頭族」玩手機或打電腦若一旦成癮,小心「滑鼠肩」就上身!據統計使用電腦逾2小時就易肩頸酸痛,逾5小時則易下背痛。臺南市立安南醫院復健科主任醫師葉典松提醒家長,節制孩子暑假上網時間,多進行戶外活動,將有助孩子遠離「滑鼠肩」。

日期:2016-06-22

品味人生

肩頸酸痛」恐成睡眠殺手

你晚上經常睡不好、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嗎?根據台灣睡眠醫學會統計,國內至少有六百萬人出現睡眠障礙,接近總人口的四分之一,其中連續失眠超過一個月的人數,竟高達兩百五十萬人。睡眠品質差,不僅會讓人精神恍惚、降低白天的工作效率,它還會嚴重影響健康和正常生活,可見「睡不好」已成了國人一大問題。不過可別以為,睡眠品質變差,全都是因為壓力造成,其實長期姿勢不良形成的肩酸痛,更可能是降低睡眠品質的無形殺手。

日期:2016-01-27

品味人生

文明病有解 耳朵痛竟看顎面整形外科醫師

現代人生活型態轉變,普遍工作步調緊湊,加上缺乏對身體自我保健的意識許多文明病因此纏身,如眼睛乾澀、肩頸酸痛或偏頭痛等症狀,近年來有不少患者發生咀嚼時,耳朵靠近臉頰的地方產生疼痛現象,此現象極有可能是患有顳顎關節障礙症,是一種讓人容易忽略及誤診的文明病。

日期:2015-10-28

品味人生

夏日運動 以熱除熱養生消暑

隨著溫度計的水銀柱直直往上躥升,人心也顯得特別容易浮動、焦躁不安。的確,炎熱的天氣,讓人渾身不對勁,請專家們教我們一些簡易的消暑方法。

日期:201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