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肯塔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仁勳與蘇姿丰,「遠親到勁敵」的AI之路:這是競爭激烈、卻也須和對手合作的世界

輝達(Nvidia)創辦人黃仁勳(Jensen Huang)、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這對表舅甥各在AI領域發光,商場上亦敵亦友,許多人常打趣的以「表外甥女打表舅」一句玩笑話,來形容輝達與超微的競爭關係。這兩大科技巨頭究竟有哪些共通點?《CNN》特地分析兩人的相似之處,而一切都要從雙方的成長歷程說起。

日期:2023-11-28

產業時事

黃仁勳家族圖曝光!半導體女王蘇姿丰喊他表舅、環泥董座是表姐夫...張忠謀點破望族學霸一百年的秘密

8年市值從100億變一兆美元,「AI巨獸」輝達共同創辦人黃仁勳用哪招狠甩對手?家族圖首度曝光,台南幫侯家也是親戚!

日期:2023-06-26

產業時事

14歲在體育館擦地板,登上美國《運動畫刊》 35歲向台積電喊話:我將是你們的最大客戶 現在,他被封為全球AI之王 黃仁勳 憑什麼贏?

(今周刊1380期)他說,「面對競爭,你只能用跑的,不能用走的。」他說,「要做只有你做得到、而別人做不來的事。」他,是全球AI發展的造浪者,也是過去一周台灣資本市場話題度最高的男人。他,是輝達的創辦人,黃仁勳……。

日期:2023-05-31

產業時事

產業追擊》各大車廠猛卡位,美國新製造引擎是它!「鏽帶州」蛻變「電池帶州」,這些城市大復活

南韓電池供應商LG新能源公司在3月下旬決定,將把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電池工廠的投資金額增加一倍到55億美元以擴大產能,每年為35萬輛電動車提供電力。

日期:2023-04-13

產業時事

味覺不會騙人,台灣是失散的孩子!華春瑩「山東餃子說」淪笑柄 美前官員1句話打臉:中國快回家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後,中國動作頻頻,一下舉行實彈軍演,一下採用認知作戰,如今連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用「荒謬邏輯」來發文向台灣喊話,結果卻淪為國際上的笑柄。華春瑩直指台灣有多家山東餃子館,代表的是忘不了「祖國的味道」,更稱台灣是失散多年的孩子,一番言論讓美國國務院前發言人Morgan Ortagus反酸,「在中國有超過8500家肯德基餐廳,中國也算是肯塔基州的一部分。」

日期:2022-08-08

投資理財

從一天狂賺700萬到3個月賠光4700萬...一個操盤手的虧損自白:想賺錢,要先學「不賠錢」

編按:作者吉姆.保羅從事期貨買賣生涯長達25年,先後擔任過營業員、市場交易員及研究部主管。他從肯塔基州北部的小鎮迅速竄起,年紀輕輕就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擔任董事要職,他認為自己早期在市場上的成功,是因為本身聰明過人。 他從髒兮兮的鄉下小孩變成搭著噴射機的百萬富豪,直到他吐回獲利還欠了一屁股債大虧150萬美元轟然倒下,才領悟到之前的所向披靡,只是碰巧。 吉姆從賠錢經驗習得的教訓就是。與其研究賺錢,應該研究賠錢和失敗,知道怎樣才不會賠錢比較重要。賺錢的方法儘管是人人各有一套,賠錢的方式卻是寥寥可數。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以為自己是在投資的,大多數是在投機;以為自己投機的,大多數是在賭博。

在市場上證明自己判斷正確、賺到大錢,是件會讓人興奮不已的事。這種感覺就算嗑藥也體會不到,你會覺得自己刀槍不入、無堅不摧,任何痛苦都沾不上身,甚至就像上帝還得打電話來跟你請示:「明天是不是可讓太陽升起?」

日期:2022-05-06

產業時事

投資木材期貨一小時賺進百萬台幣!價格為何又在一夕間大幅暴跌

賺錢方式人人都有一套,但賠錢方式就那幾種。

日期:2022-04-25

產業時事

全球電池荒》台泥擲百億搶市占、台塑組艦隊拼商機、鴻海也想大幹一場…一文讀懂三大咖超前部署

許多人都知道,整個台灣都在蓋晶圓廠,但你知道嗎?現在全台從北到南,也在搶建電池廠。電池,這個未來世代的新石油,已成為全球車廠與政府,搶拚自主化的戰略物資,孵了25年電池夢的台灣,正被捲入這場電池大戰。

日期:2022-02-23

職場生活

200%堅持頂級雪莉風味 麥卡倫雙雪莉桶

威士忌之所以迷人,在於用桶的講究,傳承多年的釀造工藝以及經過時間淬煉的收藏價值,其中又以擁有圓潤細緻迷人風味的雪莉桶,最對台灣人的味。

日期:2021-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