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胃出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彰化來的孩子一點也不輸人」秀傳醫院創辦人黃明和:為何當年我選擇離開引以為傲的台大醫院

彰化,是孕育了黃明和一家世世代代的寶地,是他成長的地方、創業的開始,以及實現醫療夢想的所在。黃明和在他的行醫路上,秉持著「利他」的精神,就從彰化一路開拓醫療志業到全臺灣。而當初影響他回鄉開起醫療事業的關鍵,必須從黃明和在臺大的求學時期談起。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酒精殺不死病原菌 勤洗手就對了 腸胃炎不只又吐又拉 還會讓全家中鏢

許多人有急性腸胃炎的經驗,不適感令人坐立難安,更可怕的是,有些會出現群聚現象。腸胃炎又分病毒性、細菌性感染,這兩者有何差別?又該如何緩解?

日期:2023-03-08

職場生活

化療吃藥吃到肝壞了…她胃癌4期花逾200萬,為省錢將做人體實驗…胃癌早期難察覺,8症狀要小心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她積極抗癌,經過8次化療原本情況良好,沒想到去年竟發現癌細胞轉移,已是第4期,她周五(2/3)接受訪問時透露,因為長期接受癌症治療,吃藥吃到肝功能都已經受損。她並表示,醫療費用超過2百萬,元宵節過後要去台大醫院接受人體實驗,「可以省一些醫藥費」。醫師表示,早期胃癌因為腫瘤還小,症狀常常不明顯,一直到腫瘤愈長愈大,才會開始出現這些不適,或因腫瘤出血而有黑色大便,以及食慾減退及體重下降等症狀,建議養成定期健康檢查,或有一些良性疾病,例如胃部發炎或胃潰瘍等表現時,應該尋求胃腸相關專科醫師釐清病因。

日期:2023-02-05

全台防疫報導

BNT兒童疫苗第2劑明開打,剛滿12歲怎麼打?兒童重症+2,4月大男嬰「皮膚有大理石花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56,404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56,339例本土個案及65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15例死亡。值得注意的是,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宣布,第二劑兒童BNT疫苗疫苗將於明(22)日起陸續開打。

日期:2022-06-21

全台防疫報導

本土逾1.6萬、3死!6旬男打1劑發病隔天即病逝...雙北陽性率超高,陳時中:會再增設篩檢站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17,085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6,936例本土個案及149例境外移入(138例為航班落地採檢陽性);另確診個案中新增3例死亡。陳時中提到各縣市陽性率,4月23日至29日全國陽性率平均為9.63%,台北市為14.78%、新北市21.98%,兩地皆高於平均,未來將會再增設篩檢站、提升篩檢率,陳時中提醒民眾,不要到急診室,要利用社區篩檢站,快篩陽性才去PCR。

日期:2022-05-01

產業時事

陳松勇逝世享壽80歲 生前7病纏身曝「錢多到沒處花」 但200萬遺產會給沒血緣的她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今(17)日傳出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病逝消息,令各界震驚不已!

日期:2021-12-17

產業時事

五星主廚在通化街慘賠200萬的血淚教訓:人潮=錢潮,為什麼生意做不起來?

沒有受過創業挫折的人,心裡想的都很美好。直到開店才發現,最現實的就是怎麼都沒客人。追究其因,現在的我就會評估,門可羅雀、客人來了不再來的問題之一,是不是產品不夠好,才導致客人不願意回來消費。再仔細深究,就是產品定位不清楚。很多事情都是開店之後才知道,除了成天擔心「沒客人」,還有當了老闆「沒自己時間」,每天都得到店裡,時間反而不自由,尤其週末生意好,更不能休店放假。這點所幸我長期工時都很長,已經習慣,要不然,肯定也很難咬牙撐下來。

日期:2021-11-19

產業時事

鐵警李承翰父親抱憾病逝 蘇貞昌、台鐵局回應了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公殉職,他的父親李增文有胃出血宿疾,因長期鬱悶病況加重,昨日抱憾驟逝。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日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聽聞此消息,感到相當遺憾,除了請官員要盡力照顧家屬,在生活上給予支持,並全力協助現在上訴案件,也對家屬表達哀悼之意。台鐵局也在臉書「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 TRA」表示,公理正義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台鐵局和鐵路警察站在一起。

日期:2020-06-05

幸福熟齡

超過50歲仍然保持年輕!她每天花1分鐘這樣做,找回快樂自信,掌握成熟人生

最近看了日本作家沖幸子的書—《精彩人生的一分鐘小習慣》。在第一篇文章裡她就寫道:「我的目標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十五歲,為了這個目標,我始終用心維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好巧,我也是。

日期:2020-04-24

品味人生

遠離胃癌!名醫公佈胃癌凶手:除了泡菜燒烤之外,這3種也要少吃!

人的胃口因人而異。也許你還不清楚,胃極具伸縮性,沒有食物時容量約50c.c.,像水囊一樣扁扁的,呈彎彎的半月形,放入食物可以撐大至2,250∼3,375c.c.,延展至原尺寸的45∼67 倍。

日期:2019-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