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胃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喝咖啡提神,卻越喝越累?詭異健檢報告出爐...男同事全得骨鬆 唯一共通點:都愛喝公司那杯免費咖啡

阿元的公司最近買了台膠囊咖啡機,而且還提供黑咖啡豆,讓員工可以無限暢飲。於是阿元早上一大杯、下午一大杯,喝了就覺得開心有精神。但每到假日總是特別疲倦,而且最近健康檢查報告出來,辦公室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性工程師,居然都得了骨質疏鬆症!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喜歡喝辦公室的免費咖啡….

日期:2022-08-01

職場生活

喉嚨老乾癢不順?生活做好5大守則 遠離呼吸道卡卡

不只空氣品質會影響呼吸道,很多生活不良習慣也是呼吸系統出問題的禍源,切實遵守5個簡單可行的生活守則,幫助你擺脫令人困擾的呼吸道疾病!

日期:2020-09-09

品味人生

胃病難治 鎮痛抗炎首選薑黃、紫蘇

如果你有惱人胃痛,又久咳不止、消化不良,很有可能就是中醫所說的「胃寒」。雖然熱敷能緩和,根本之道在於驅寒補氣,除了靠藥物調理,日常飲食更是關鍵。

日期:2020-02-12

今選頻道

「濕氣」是疲勞之源?中醫大推冬瓜、苦瓜4食物去濕氣

中央氣象局宣布,今年的梅雨季從5月1日起開始,至今全台各地持續出現區域性的強降雨,造成多處水患。而潮濕又悶熱的天氣,也讓人感覺不舒服,總覺得整個人霉霉的,全身充滿了濕氣。

日期:2019-06-14

品味人生

醫師,我的胃痛怎麼辦?

胃悶,胃堵住感,胃嘈雜燒灼感,還有胃有被石頭重壓感,這些大大小小胃的不舒服現象,你有過嗎?

日期:2013-07-30

品味人生

吃火鍋不設防 腸胃病易上身

冬天到了,麻辣火鍋、羊肉爐、薑母鴨等美食,總是令人難以抵擋誘惑。然而,這類火鍋不僅熱量高,味道也偏重,對腸胃道會造成不小負擔,享受美食的同時,可別忘了注意腸胃健康!

日期:201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