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胃潰瘍患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想喝咖啡提神,卻越喝越累?詭異健檢報告出爐...男同事全得骨鬆 唯一共通點:都愛喝公司那杯免費咖啡

阿元的公司最近買了台膠囊咖啡機,而且還提供黑咖啡豆,讓員工可以無限暢飲。於是阿元早上一大杯、下午一大杯,喝了就覺得開心有精神。但每到假日總是特別疲倦,而且最近健康檢查報告出來,辦公室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性工程師,居然都得了骨質疏鬆症!大家唯一的共同點就是喜歡喝辦公室的免費咖啡….

日期:2022-08-01

產業時事

健保資料供學術研究是否違憲 憲法法庭激辯 修法嚴懲個資外洩 促進公益也捍衛隱私

我國健保資料庫扮演關鍵防疫角色,過去貢獻六千多篇國際醫療研究,被視為救命資料庫,人權團體則認為,政府蒐集資料、不讓民眾退出,損害資訊自主權,有違憲之虞。

日期:2022-04-27

品味人生

不只改善更年期症狀!名中醫:多吃2食物,降血壓、健腦、防癌最有效

原來,不只可以改善更年期!適當吃豆腐、喝豆漿除了可改善更年期症狀外,還能降血壓、健腦,預防癌症!不過中醫師提醒,有痛風、腎臟疾病、結石、胃寒、脾虛體質、急慢性胃炎以及胃潰瘍患者,皆不合喝豆漿,宜小心注意。

日期:2019-09-11

品味人生

大便不大條,代誌很大條!大腸癌變顏色、味道、形狀...5症狀常忽略,快及早揪出

中醫認為人的老化先從腸胃開始,一旦腸胃功能不佳,將會影響全身五臟六腑的協調與平衡。如果大便不順或是狀態不正常,則表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甚至可能是癌變的前兆,切不可等閒視之。

日期:2019-08-14

品味人生

年輕患者症狀不明顯 癌細胞卻更凶猛

日本二十二歲藝人罹患胃癌,四個月後驚傳離世。醫師提醒,年輕族群罹胃癌易輕忽;除了高危險群須定期追蹤之外,飲食要少吃高鹽、醃漬、含有防腐劑之加工食品。

日期:2018-07-26

今選頻道

胃潰瘍來亂 中醫「七分養」有解

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生活步調過於緊湊,容易引起胃酸過多,長期累積下來,就成了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胃潰瘍,中醫可以治療?怎麼調理?

日期: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