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胃穿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農曆年將近,員工年終的30萬缺口卻沒著落...一個創業小老闆的苦澀:原來公司大賺錢,也要為錢傷腦筋

除夕夜,應該要聊一些溫馨的話題;但昨天我看到「超認真少年」發的一個過年前去討支票的事件,勾起我創業時期的一段回憶。

日期:2023-02-03

職場生活

九把刀岳母打疫苗猝逝》醫師驚呼4天後有「這症狀」不能忍:48小時後盡快送急診

知名作家九把刀昨(11)日在臉書上,哀慟透露生前健康的岳母,打完AZ疫苗4天後猝逝,讓各界震驚不已。國內疫苗權威專家、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醫師李秉穎,以及精神科醫師潘建志紛紛提出看法,至於詳細死因,仍待法醫解剖報告釐清。

日期:2021-08-12

全台防疫報導

台灣混打尚未開放!將錯過最佳時間? 陳時中:第二劑高峰期還沒到

今(27)日疫情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什麼時候可以開始混打?對此,指揮中心回應,目前需要打第二劑的民眾需求,還未達到高峰,等後續廠牌到貨時程確定,會依照廠牌的供應量,做出妥善的安排。

日期:2021-07-27

職場生活

簡單「鵜鶘」味 守住老店最初的美好

傳承四代的鵜鶘麵包店,單靠著樸實無華的吐司與麵包卷,在瞬息萬變的年代裡,屹立不搖近八十年。一如店家的麵包,禁得起歷史考驗,說它是日本最富傳奇的老字號麵包店,一點也不為過。

日期:2020-03-04

品味人生

胃痛和腹痛如何區分?該緊急就醫或自我緩解?醫師完整教學!

胃痛和腹痛是困擾許多現代人的常見症狀,很多人都深深受其所害,但有時卻不得不為了眼前的工作及課業,只能選擇暫時忍受胃痛和腹痛的所造成的不適。

日期:2018-07-16

今選頻道

胃潰瘍來亂 中醫「七分養」有解

工作壓力大,飲食不正常,生活步調過於緊湊,容易引起胃酸過多,長期累積下來,就成了現代人常見的文明病胃潰瘍,中醫可以治療?怎麼調理?

日期:2018-06-14

品味人生

消化性潰瘍文明病‭ ‬中醫「排空」有一套‬

壓力大、飲食不正常,使腸胃問題成為國人隱憂,消化性潰瘍嚴重可導致胃癌,中醫視脾胃為後天之本,改變作息與飲食才能養出健康消化系統。

日期:2018-05-03

品味人生

亞洲第一名廚成澤由浩:簡單最幸福

連續三年被英國媒體評選,蟬聯亞洲第一名廚的成澤由浩,三月底受邀來台傳授廚藝,讓年輕廚師得以一窺大師的風範。成澤由浩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暢談他對食材與料理的堅持,從中可以看出這位亞洲食神的成功之道。

日期:2012-04-05

競爭力

達人的修煉祕笈

唱片設計師蕭青陽,堅持累積再累積的練習;國宴御廚阿基師,朝目標不斷精進的努力;鐘錶師傅王進龍,搞懂技術爭第一的熱情。

日期:200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