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胃腺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化療吃藥吃到肝壞了…她胃癌4期花逾200萬,為省錢將做人體實驗…胃癌早期難察覺,8症狀要小心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她積極抗癌,經過8次化療原本情況良好,沒想到去年竟發現癌細胞轉移,已是第4期,她周五(2/3)接受訪問時透露,因為長期接受癌症治療,吃藥吃到肝功能都已經受損。她並表示,醫療費用超過2百萬,元宵節過後要去台大醫院接受人體實驗,「可以省一些醫藥費」。醫師表示,早期胃癌因為腫瘤還小,症狀常常不明顯,一直到腫瘤愈長愈大,才會開始出現這些不適,或因腫瘤出血而有黑色大便,以及食慾減退及體重下降等症狀,建議養成定期健康檢查,或有一些良性疾病,例如胃部發炎或胃潰瘍等表現時,應該尋求胃腸相關專科醫師釐清病因。

日期:2023-02-05

職場生活

醫學進展》免疫治療、細胞治療在台現狀追蹤 抗癌生力軍 療效仍待持續進化

發動免疫系統消滅癌細胞,近年出現令人振奮的發展。在台灣,免疫藥物與細胞療法雖無法取代傳統治療,卻已讓晚期病患希望無窮。

日期:2021-02-24

幸福熟齡

他染幽門桿菌不以為意,結果竟是胃癌第三期!醫師提醒出現4症狀快就醫,避免罹癌風險大增!

62歲吳先生,日前到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進行無痛腸胃內視鏡檢查,透過胃部內視鏡發現,靠近幽門處有1個凹陷型潰瘍性腫瘤,在檢查的同時,隨即做切片檢查,病理報告確診為胃腺癌,這個結果讓他相當震驚及懊惱。

日期:2019-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