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背景音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李奧貝納前執行長連結北美資源 WAVE課程再進化 加國超級顧問出馬 升級台灣CEO品牌力

由李奧貝納集團前執行長黃麗燕領軍的「WAVE品牌領導學」課程,已經邁入第五年了。這一次,他們攜手加拿大品牌講師,為台灣中小企業注入不同的西方思惟。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金曲34》從地下饒舌傳奇,躋身本土天團!玖壹壹用「台味」接地氣,洗腦音樂成功颳起「土式旋風」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出道14年,再度叩關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這也是繼2016年後第二度入圍金曲。由春風、健志、洋蔥組成的玖壹壹,一開始從網路發跡,因為多首「土式情歌」MV創下高點擊,一躍成為樂壇當紅炸子雞。音樂製作人陳建騏曾說,玖壹壹如同一場超級溫室效應,讓音樂圈熱度異常升溫,融化了多年來委靡不振的唱片市場堅冰。2016年,他們受邀金曲獎演出,締造了每分鐘最高6.11的收視率,奪全場收視冠軍;芭樂舞廳風格的歌曲,究竟如何紅遍大街小巷,玖壹壹是如何用「台味」接地氣,走出一條屬於自我的路?以下為《今周刊》1018期2016年6月報導。

日期:2023-06-30

產業時事

「我不是在設計正常人會住的房間...」這間日月潭包園式奢華Villa一晚要價1.6萬,為何能飆出逾8成住房率?

國門開放,台灣旅宿業祭出創意思惟攬客!在市場歷經一輪大洗牌之際,仍有業者逆勢推出頂級民宿,日月潭的「遊獵行腳」,如何打造中台灣最貴Villa?

日期:2023-02-15

今選頻道

玖壹壹 台味洗腦歌如何攻上金曲獎

編按:「本土天團」玖壹壹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跨年後擔任壓軸演出,春風、健志、洋蔥一字排開載歌載舞,接連帶來最新專輯《末日派對》、《來個蹦蹦》等經典歌曲,並與霹靂舞國手孫振合作,現場民眾嗨翻。2019年7月29日,玖壹壹與黃路梓茵合作的《嘻哈庄腳情》MV拿到了1億次的點閱。2019年8月16日,推出《來個蹦蹦》,邀來 Ella 陳嘉樺跨刀,組成限定天團「9E11」,其獨特的蹦蹦舞也造成模仿風潮,MV一年內拿下4000萬次的點閱。直白、戲謔、充滿草根味,這是玖壹壹樂團給人的印象,一首〈歪國人〉歌詞大膽觸犯種族歧視爭議,負評不少卻走紅全台。(原文刊載於2016/6/23,更新時間為2023/1/1)

日期:2023-01-01

職場生活

羨慕!來自夏天的15分鐘靈感,28年來不愁吃穿 「聖誕女王」靠一首歌「不工作每年爽賺7千萬」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每到12月無論你處於主動或非自願的情況下,都會聽見這首已傳唱了28年的聖誕名曲。這首歌是1994年由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所演唱,當初完成編曲填詞時,僅花費了15分鐘,但也就是這短短幾分鐘的靈感,讓瑪麗亞凱莉每年不工作,光是版稅就夠她不愁吃穿。

日期:2022-12-23

職場生活

你有專屬的幸運物嗎?無論是一支筆、一雙鞋,它是否為你的臨場表現加分嗎?

迷信不只限於表演者或展示者本身。

日期:2022-12-02

產業時事

編舞老師帶舞回故鄉 新創原民舞蹈巧融Hip Hop

扭開音響,播放Hip Hop樂曲當背景音樂,台上的舞者林群哲,身上流著一半排灣族、一半卑南族的血,他隨著節奏左跳右拐,每個舞蹈動作都像串接了電,一個觸發,全身上緊的發條就起了連鎖反應,沒有半刻停歇。

日期:2022-08-31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0606晨報 台股上週在電子權值股拉回下雖小跌作收,但週線已經連續第三週上漲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2-06-06

財經時事

每幅NFT作品賣逾60萬…27歲小夥子,從沒沒無聞到受收藏家追捧 他是怎麼做到的?

最近NFT(非同質化代幣)很紅,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心中仍有不少疑惑。我邀請在國際NFT新媒體藝術創作領域走在前端的吳哲宇,來我主持的《陽明交大幫幫忙》節目分享,27歲的吳哲宇,目前每幅作品都能賣到新台幣六十萬元以上,我也請教他各種關於NFT的問題,例如藝術價值的判斷,以及投資NFT該注意的原則,也讓我得到不少的解答,也藉這個專欄與大家分享。

日期: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