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背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至少16萬公斤流入市面、180款產品中招! 直擊毒辣粉2大源頭、揭食藥 署4大破口 全追蹤 誰害你吃進蘇丹紅

(今周刊1421)又一次,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 用於工業的紅色染料,被不肖業者違法摻進食品,辣椒粉、咖哩粉、胡椒粉、沙茶醬……,滾雪球般接連中鏢,它們被製成數百種產品,滲透你我的餐桌,毒害國人健康。為直擊兩大進口商的黑心面貌,《今周刊》前進桃園、新北、高雄五大現場,發現這起風暴的禍首,不全然是手段惡劣的商人,政府的把關不力與輕忽態度,更是釀成這場食安危機的幫凶。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喬山日本製 大乘Daijo按摩椅全新上市 週年慶全館買5000送700

按摩椅的誕生,讓緩解人類的疲憊感再也不需要假手於人,單憑自己就能輕鬆紓解身體疲憊。1954年創造全球首台按摩椅面世的FUJIIRYOKI,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 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具有多項世界專利,這代表FUJIIRYOKI按摩椅領域存在象徵性以及歷史的意義。承襲日本人不斷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多年來不斷進行突破性的改良,超過半世紀的醞釀,從敲打、向上和向下揉捏、小圈揉捶、氣壓、從背部延伸到仿人手按摩的按摩手技等等,不斷領先業界,賦予家用按摩椅功能更加多元化,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更深更細膩的按摩體驗。日本是按摩椅的創始發源地,日本原裝進口是金字塔頂層的首選,更是全球富裕層按摩椅的唯一產地,今年周年慶喬山推出新品,日本製 FUJIIRYOKI大乘Daijo按摩椅(型號:JP-3000)。

日期:2023-11-01

職場生活

不是生在豪門權貴就是名媛!禮儀老師直言真假名流差異:賺錢不需要文化教養,但是花錢需要文化教養

「名媛」是一個境界。有錢,有名,不會自動升等成為名媛。人的起跑點是註定的,但是終點是自己決定。提升自己的材料公平地在每一個人的身邊。

日期:2023-09-15

職場生活

不是大齡不婚就一定有不幸童年!35歲單身她說:我決定不要結婚,這並不特別,也不奇怪

不結婚不代表孤老終生,結了婚也可能遺憾終身。明明結婚只是選項之一,但為什麼好像人人必選?跳脫結婚與不婚的人生二分法,人生有很多不同的可能。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定存18%早不復存在...這年頭考公務員是鐵飯碗還是豪賭?父母都是公教人員,他點出投身公職5大優點

在新聞上看到某家求職網站做了一項調查,指出台灣有82% 的上班族有報考公職的意願,另一項統計資料則顯示全國有超過15萬人正在準備公職考試,這兩項數據對身在台灣的你我或許不會意外,畢竟近年的經濟狀況讓大家很有危機,公職似乎是個很好的職場避風港。但凡事總有一體兩面,我們就來談談投考公職的好與壞。

日期:2023-07-24

職場生活

大牙等3人投訴黑人性騷,范范仍276字挺陳建州:我家沒2張床「他是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藝人大牙(周宜霈)週二(6/27)在臉書上指被黑人陳建州11年前在飯店強壓,大牙說她非常記得是2012年7月18號凌晨,「時間點我就是記這麼清楚,因為那天真的嚇瘋了⋯」。而後又陸續有兩人控訴黑人性騷。陳建州和范瑋琪周三(6/28)委託律師發出最新聲明,「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臺幣1000萬元。」大牙隨後說:「再次感受到當年窒息的壓力,但是這次我會勇敢,法院見」!週四(6/29)范瑋琪第一次在IG發限動寫下276字力挺老公黑人,她說:我沒有神隱。我和平常的作息一樣在家帶飛翔。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中間唯五出門過參加一個婚禮,去過一個朋友家聚,一次探望黑奶奶,一次朋友聚餐,一次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這些外出黑人全程都在。來過我舊家的人都知道,我家只有一張床,沒有所謂的另外一張床。而且范媽和黑媽就住舊家樓下,每天隨時輪番來家裡照顧我。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原文刊載於2023/6/27,更新時間為2023/6/29)

日期:2023-06-29

職場生活

養成中立姿勢好習慣 保持健康脊椎的生理曲度 「筋骨同治」加運動 有效擺脫駝背困擾

中醫在面對筋骨疾病時,一向強調「筋」與「骨」同治,無論造成駝背的原因為何,可透過脊椎整復與正骨手法等療法,改善駝背的不適感,或矯正因姿勢不良產生的暫時性駝背。

日期:2023-05-31

投資理財

14歲家境垮了,高職建教班車床學徒月領2.4萬低薪「8個小時都在流汗」,如何28歲身價破800萬?

我認識一個年輕男孩范開鈞,新竹人。上有兩個姐姐,他爸爸年輕時開貨車,開了個貨運行,長期背脊長骨刺都沒有去看醫生,結果在40 幾歲某一年突然癱瘓,然後就沒有辦法再站起來。

日期:2023-03-07

職場生活

克服上場焦慮,儀式帶來安定感!百勝投手「草總」揭秘:「只要贏球就不洗球衣帽,連贏10天!」

臨演說、簡報上台前心跳加速、盜汗、背脊發涼…這些感覺緊張的心理與生理狀態,對多數人來說都不陌生,《致勝心態》一書作者丹尼爾‧麥金探討與緊張情緒和平共存的科學實證方法,以及賽場上,休息室教練的精神喊話,如何鼓舞團隊士氣?個人又能做哪些準備,好在關鍵時刻發揮絕佳表現?

日期:2023-03-01

職場生活

喬山日本製 Reseat按摩椅 全新上市 週年慶全館買5000送700

今年周年慶喬山強勢推出全新新品,邀請「五月天」代言,日本製 Fujiiryoki Reseat頂級按摩椅(型號:JP-3000)。

日期: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