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胖卡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熱血青年》胖卡計畫鎖定非營利組織 從Gmail開始教 一群阿宅開小貨卡 展開偏鄉資訊神救援

九年來,台灣數位文化協會一群青年開著貨卡跑遍台灣,輔導偏鄉非營利組織。一個組織一待,往往就是一到兩年,他們看到什麼樣的問題?

日期:2017-11-02

幸福熟齡

獨家調查》 偏鄉近75%七旬長者沒聯網裝置 世代資訊隔閡擴大 從不敢按鍵盤到自製長輩圖 終結數位落差這樣做

在資訊普及的當下,你我身邊,還是會出現不熟悉電腦、手機、平板等工具的親友,尤以銀髮族為最。這些讓長者頭痛的數位問題,該如何解決?

日期:2017-11-02

產業時事

他站上風口 要做數位廣告的聯發科

如果不是那輛為了縮短數位落差的胖卡,如果沒有為莫拉克風災成立網路中心,徐挺耀不會發現社群網路原來有這麼大的缺口。如今,他創造的不只是潮網這家估值上億元的廣告公司,更打造出橫跨公益、媒體與數位廣告的新媒體集團。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