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胡定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吳東進現身祝賀:得到這個學位是東亮的光榮,也是家族的榮耀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週一(6/5)下午在臺北醫學大學畢業典禮頒授名譽醫學博士學位,他的大哥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也全程出席觀禮,成為現場最大關注焦點。心情看似相當愉快的吳東進在步入會場前不但笑容滿面,並大力稱讚「得到這個學位是東亮的光榮,也是家族的榮耀,大家都很高興。」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檢調二度搜索!「街口小霸王」胡亦嘉海撈9千萬、涉期貨基金配售不公,昔曾用「F開頭」槓金管會

有「街口小霸王」之稱的街口金科董事長胡亦嘉、妻子莊郁琳,今年3/24遭檢調搜索,胡亦嘉被控涉嫌在2020年辦理布蘭特原油正2期貨ETF基金配售時,未公平配售予投資人、違背受託任務獲取不法所得9000萬元,檢調依背信罪諭令胡亦嘉1000萬交保、胡妻莊郁琳50萬交保。台北地檢署今指揮調查局北機站週四(6/9)發動第二波搜索行動,前往兩處執行搜索,並將約談先前被諭令200萬交保的前董事王律傑以及董事陳志睿2名被告,但胡亦嘉這次並不在約談名單之中。

日期:2022-06-09

投資理財

辜家二少放下包袱,領著開發拚轉骨!和老班底出手,賣祖產、打虧損,下一步這樣走...

根據《財訊》報導,2020年開發資本遭遇近12年來首次虧損,開發資本董事長辜仲瑩做了幾個關鍵決定:出售舊總部大樓、大幅打消虧損,並啟動開發資本業務的再次轉型,期許為開發金帶來榮景。

日期:2021-12-24

產業時事

〈託付寶風波〉胡亦嘉再大動作槓金管會 強調街口無中資

街口集團執行長胡亦嘉為了「託付寶」產品爭議,槓上金管會已近 3 個月,現在傳出街口有中資介入,胡亦嘉今 (17) 日召開記者會,秀出公司股權結構與相關證明,指出街口主要大股東都是他本人與父親胡定吾,合計持股達 75%,強調街口絕無中資。且大動作控訴金管會濫權,逾百位員工也在記者會現場舉「爭取合法權益」等標語力挺。

日期:2020-09-17

財經時事

少數有機會打進全球新冠新藥大聯盟的明日之星 台灣這家生技公司怎麼辦到的?

近來股價連續大漲的生華科,已成為此波生技新藥股輪翻大漲的新焦點。生華科之所以受到重視,主因是該公司開發中的新藥,已被選為有可能對抗新冠病毒Covid-19的潛力藥物之一。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街口「託付寶」踩金管會紅線 顧立雄:我們鼓勵創新但不接受吸金

街口支付與街口投信合作的「託付寶」,在廣告中打出以電子支付帳戶買基金,可享「保證年收益1.5%」,踩到金管會紅線;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14)日首度對此事提出回應,強調「我們鼓勵創新,但不能接受吸金。」

日期:2020-01-14

產業時事

殺退「門口野蠻人」 林郭文艷37年權力之路

一旦走到焦土戰這步,戰爭就不再有贏家。二○一八年,大同集團公司派、市場派之間的經營權大戰慘烈延燒至今,「門口的野蠻人」兵臨城下,公司派掌門人林郭文艷很清楚,這一次凶險更甚過往。

日期:2018-12-26

產業時事

街口支付真有中資撐腰? 一張圖看懂

近年來迅速竄起、尤其在年輕人族群中普及率非常高的街口支付,「背後有中資」的傳言一直甚囂塵上,《今周刊》揭開其傳言背後的真相。

日期:2018-06-21

投資理財

一味西進不如上進 轉枱不如轉型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只花了三十六天立刻通過上海交易所上市申請,市場預估FII掛牌上市後,至少可享四十至六十倍本益比,對比台灣的鴻海經常徘徊在十倍本益比上下,到上海、深圳掛A股,一時之間成了台資企業的顯學。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盈利才是硬道理——生技新藥股的明天!

台股站穩萬點,近年吸引大眾投資的生技新藥股卻頻創新低。問題除了估值過高,新藥公司更要重視如何創造營業額、貢獻獲利,產業才會有未來,否則永遠都只停在「買夢」的階段。

日期: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