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胡幼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媽祖託夢選總統?胡幼偉:郭董要上位還有這5關要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7)日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瞄準2020總統大選,並稱是媽祖託夢請他一定要出來選,一番言論引發各界關注。不過,前行政院發言人、現任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指出,除了媽祖、關公之外,郭台銘至少還有5道關卡要過才能上位。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春遊補助」擬4月上路每人500元?胡幼偉:真有誠意應補助1萬

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底11月底至今年1月底推出「國旅暖冬補助」方案,並擴大補助,獲得不少迴響,交通部長林佳龍26日表示,預計今年4月推出「春遊補助」,初步規劃不分縣市及年齡,每人住宿補助500元,並於4月至6月實施。不過,目前春遊補助方案尚未定案,細節仍需待開會討論。

日期:2019-02-27

產業時事

【用數據看選舉】金馬爆「兩岸一家親」之說 恐牽動柯文哲選情?

「希望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成一個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做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勇奪本屆金馬最佳紀錄片的導演傅榆,發表上述得獎感言,因牽涉國家認同議題,引發上屆影帝的中國藝人涂們以「特別榮幸再次來到『中國台灣』金馬獎頒獎,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的言論回擊,意外讓這屆金馬獎聚焦「統獨」議題之爭。關於「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也延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身上,面對媒體提問,柯文哲選擇避談,但對於選前最為關鍵的一周,突來一筆的「兩岸一家親」爭議,到底會不會影響柯文哲的選舉聲勢?

日期:2018-11-19

產業時事

從天堂跌落地獄

《今周刊》選出四位金酸莓人物,原因各異,或因炒房、貪汙、失言與股價表現而上榜,共通點則是:從天堂跌落地獄的反差評價。

日期:2012-12-20

產業時事

明快處理兩大燙手議題 陳冲總算回神了

民調已經低到近乎趴在地上的行政院長陳冲,過去出現在公眾場合總是神采飛揚的氣色,早就被低迷不振的經濟景氣給壓垮。但近日有兩段公開發言,讓許多陳冲的老友覺得,「陳沖總算回神了」。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