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胡晴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李明哲跳火坑出掌文策院:有挑戰的事才有趣

在KKBOX服務逾二十載的李明哲,原本要開始享受退休的悠哉了,卻臨危受命,接到擔任文策院院長的邀請。他明知這事難做,卻仗著一股氣魄接了下來,笑說「人生下半場開打啦!」

日期:2021-06-30

職場生活

女權主義者卻曾到《Playboy》工作! 文策院院長胡晴舫:我人生一直做錯誤決定,但會將它當風景欣賞

文策院院長胡晴舫同時是個作家,更是個遊走在眾城之間的人,對她而言,城市和城市裡的人是會發光的。無論美的、醜陋的,她都凝視並且書寫。她的新書《群島》再獲今年台北國際書展肯定,拿下小說獎首獎,在霓虹和水泥之中,她安分地以「臭蟲」的身分,好好地看著一切。

日期:2020-02-19

職場生活

這個社會依舊需要不受歡迎的論調

胡晴舫,一位出生於台北的六年級生,長年旅居海外,在世界各個一級大城市間遷徙,她要用一支筆,帶給烏煙瘴氣的台灣,不一樣的銳利見解。

日期:2013-01-03

職場生活

活著的感覺

困苦可以激勵人,但現在的孩子過的太安逸,家長狠下心讓他們獨立、受點苦,能讓孩子成長。

日期: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