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胡桃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橙杺設計 鄧天杰|Level Up 燈巧妙豐富了 家的表情

橙杺設計總監鄧天杰喜愛挑戰與眾不同的設計風格,並擅長使用燈光來營造出環境的氛圍,透過不同的燈光配置,讓每個領域更具層次感與情感,結合出獨一無二的空間氛圍。

日期:2023-08-02

職場生活

尊貴而內斂 如藝術般存在的三二行館

位處北投的三二行館,絕對是一處非常神祕、低調且獨樹一格的存在,更常被津津樂道「此生必去」! 2004年落成時,以私人招待所定位,隱世獨立、不接待外客,沒想到這低調又奢華的頂級泡湯會館,立刻在富豪間口耳相傳開來。隔年創辦人邱明宏先生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決定對外開放營業,才有幸一揭神祕面紗。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日本工藝 扎根台灣

一八九五年日治時期,是台灣美術工藝萌芽的期間,也是匯入和洋美學,邁向現代化的時刻,日本漆器在台中落地生根,一路傳承至今,有了更貼近生活的詮釋。發源地在日本箱根、聞名於世的傳統工藝寄木細工,隨著網路影片創作風潮落足台南;日本曲木工藝之美,藉由職人精湛的設計和工藝,更是一舉獲得日本人青睞。

日期:2022-11-30

職場生活

最年輕摘星主廚 讓經典法菜融新意

大廚進廚房,煮肉、調醬、試菜已是例行公事,為了將盤中飧處理得更美味、餐廳服務做得再細緻體貼,不畏挑戰的主廚,邁出熟悉的舒適圈,跨步登高要更接近理想,他們走入新餐廳,摸索新滋味,一盤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吃得到台灣味,也內藏異國、實驗性的風味。

日期:2022-09-07

職場生活

新.食.器.時代

疫情之下,不只待在家裡的時間變長、在家煮食用餐的機會也變多了,在社群網站曬美食的同時,餐具食器的選擇,也變成一種餐桌上的品味。想找好食器不必向外取經,台灣餐具老品牌具質感,同時展示家族傳統工藝轉型的韌性,用一只碗、一個盤,替台式餐桌美學重下定義。

日期:2022-03-16

職場生活

宏觀設計-張智鈞「推演未來需求,與客戶共創一個「共鳴空間」」

在加拿大養成根基、在台灣執業茁壯,具備建築學背景與執業經歷,讓張智鈞跨足室內設計,得以跳脫傳統框架,從較大面向去解決業主的問題。

日期:2021-08-12

職場生活

卡比斯室內裝修設計-白仟卉、楊俊宏「以生活姿態為基底,調和想要與需要」

「好的裝潢設計,可以讓屋主更了解自己」。擁有室內裝修、室內設計雙執照的白仟卉,專注在設計與客戶溝通;曾在營造廠、建築師事務所磨練過的楊俊宏,則負責案場品質控管。

日期:2021-07-28

品味人生

THE Taichung GUIDE 挑嘴饕客吃台中 開箱專業吃貨的口袋名單

知名的《米其林指南》今年原本打算推出「台中版」,饕客們莫不引頸期盼著看到它將在台中餐飲圈衝撞出的火花。在此之前,《今周刊》率先邀請三位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家:高雯Liz、鄭夙玲、詹益昌引路,分享各自的台中口袋名單,供老饕們一同品味。

日期:2020-06-17

品味人生

舌尖品滋味 首府百姓菜嘗鹹甜香

台灣南投日月潭涵碧樓,過去是先總統蔣中正時代的行館之一,蔣家私廚美味也成為一大留存的特色,如今隔海重現在南京涵碧樓水沙漣中餐廳。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職人DNA 盡顯手作之巧

美國《華爾街日報》曾在2006年時預測: 「手工藝的技術勞工已成為通往美好生活的少數道路之一。」 手作吸引人之處,除了商品消費、更在體驗。 透過雙手的扎實勞動,最終回饋的成就感、心靈療癒之感, 都是去人性化的數位時代,難以取代的無價之寶。 從一個展覽、四座工坊、七個品牌,一起感受手作的魔力。

日期:2018-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