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胡桃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從卡門、天鵝湖到蔣勳談梵谷 「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等你來敲門

「2023張榮發基金會藝術季」22日以絢麗流沙揭開序幕,今年的藝術季將從9月一路貫穿到11月,超過30檔藝文饗宴陸續登場,觀眾可聽到蔣勳談梵谷、前史博館長張譽騰帶你神遊世界十大博物館、經典芭蕾舞團舞劇《胡桃鉗》、《天鵝湖》、小提琴名家呂思清與長榮交響樂團演出《永恆梁祝》等,系列活動與卡司超亮眼。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5部強片讓電影營收擺脫「連2衰」 迪士尼票房直衝百億美元的底氣打哪來?

根據研調機構Comscore統計,2019年迄今,迪士尼全球總票房直逼創紀錄的100億美元,但回顧迪士尼近4季財報會發現,其電影營收並非一帆風順,2019財年第1、2季,電影娛樂部門營收,皆呈現負成長,直到5部強片陸續上映,才扭轉情勢,進而朝百億美元票房邁進。

日期:2019-12-10

品味人生

周末賞燈去!精選全台11大燈會一起慶元宵

2/19為元宵節,預期各地燈會將在這個周末湧現賞燈人潮,還不知道休假要去哪賞燈嗎?精選全台11大燈會,各地燈會結合在地特色及風格,展現不同風貌,也將成為年輕人打卡熱點!

日期:2019-02-15

產業時事

他的手作音樂盒 暗藏皇家級工藝

南投埔里曾是木製手工藝品的外銷重鎮,能製作高難度的耶誕金字塔,產業外移後,卻有一位年輕人抓住文創、手作風潮,開啟傳承之路。

日期:2016-02-25

職場生活

我愛大樹

音樂世界裡也有大樹《尼貝龍指環》裡的「世界白楊」令人景仰;柴可夫斯基《胡桃鉗》裡的聖誕樹討人喜歡;《大樹之歌》則說出所有愛樹人的心聲。

日期:2011-01-13

職場生活

千萬別聽選曲

《天鵝湖》組曲雖然優美,卻聽不出作曲家的大膽創新;《胡桃鉗》組曲縱使精采,但要直到聽了全曲,才能真正體會柴可夫斯基超越時代的偉大。

日期:2010-01-14

品味人生

古典芭蕾版《羅密歐與茱莉葉》P.133

老實說,對於喜愛舞蹈的我來說,興趣其實還是比較偏向現代舞蹈的領域,至於古典芭蕾,就像古典樂給我的感覺一樣,格式框格都已經在那邊,經典有餘,趣味不足;當然啦,一些著名的芭蕾劇碼還是會吸引我去欣賞,就像是《天鵝湖》、《胡桃鉗》、《吉賽兒》,而最近最吸引我的芭蕾舞演出,則是《羅密歐與茱莉葉》。

日期:2001-06-14

品味人生

俄國音樂真命天子詮釋柴可夫斯基 P.133

「溫馨的聖誕節前夕,女孩瑪麗收到牧師送的聖誕禮物,一個玩偶型的胡桃鉗(Nutcracker )。 但這份她心愛的禮物卻被哥哥粗魯地弄壞了。

日期:199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