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胡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子佼3400字毀滅級點名全文!Me too變You too…「反正沒人管我去死」這些人全喊告

藝人黃子佼周一(6/19)被控是Me too性騷的加害者,他近中午在臉書開直播,看似道歉卻是將藝能圈內發生的種種全部爆料。包括吳宗憲、阿雅、范曉萱、周俊偉、胡瓜、庹宗康、光頭(具俊曄)、曾國城、夏宇童、陶晶瑩、賈姓女星等,都被他點名,認為這些人都沒有錯嗎?只是因為不是metoo嗎?黃子佼說誰沒有傷痕,不能讓它過去嗎?並說太太孟耿如都不知道這些事,未來不知會怎麼走。開完直播後他即將影片刪除,臉書、IG都呈關閉狀態。黃子佼在直播結束後,傳出拿刀自殘並送醫急救,太太孟耿如在醫院門口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今天早上的事情還在努力釐清了解。「我認識他之後他很努力給大家正念,需要更多的時間還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我們是一家人所以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一起面對,一起彌補,可能曾經犯過的錯」。不少網友在孟耿如出面說明後,湧入臉書為她加油打氣,尤其是同樣當媽媽的網友,都很心疼孟耿如的情況。「為了孩子,希望妳能堅強順利撐過渡過這個難過的關卡,願我們大家的鼓勵留言,能帶給妳一點點的安慰與勇氣」。黃子佼的經紀人也回應,或許他有一些糊塗的過往,但他非常努力做一個好的人、好的專業藝人、好的丈夫、好的父親。「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黃子佼還在檢查當中,請給我們一些空間處理,我們會把事情釐清,給大家更好的答覆」。

日期:2023-06-20

職場生活

再次感受撕心裂肺…艾成弟40歲驟逝,4兄弟3個離世…心肌梗塞「天氣熱這原因」更要命

馬來西亞藝人艾成2022年8月離世,遺孀王瞳與艾成家人尚未走出傷痛,未料今(3/22)日傳出大弟艾翔驟逝噩耗。據了解,艾翔日前才從台灣回到馬來西亞,卻在20日凌晨4點40分因心肌梗塞猝死,跟艾成一樣享年40歲。

日期:2023-03-22

職場生活

邰智源只存老後退休金:孩子留學絕不出錢!2原則教出台大學霸兒「對自己人生負責」

今周刊編按:藝人邰智源主持的《木曜4超玩》有「一日體驗系列」,當台積電(2330)遇上邰智源和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週四(4/20)播出「一日台積電」,邰智源找來台大電機學霸兒子邰靖出任務,這也是邰靖首次在節目露面。邰智源學霸兒子目前就讀台大電機碩士班,英文日文都精通,兩人一起來到台積電,邰靖體驗多個新訓中心教學課程和設備操作後,他直呼「一言難盡」,但認為新訓中心可以幫助新鮮人不會陷入手忙腳亂。邰智源則是對於進入台積電大門後,要被收走手機感到震驚,但一天下來看了健身房、幼稚園、健康中心、小農市集、便利商店,還有免費心理諮詢等福利,讓他感覺很安心。先前邰智源曾透露兒子在考慮畢業後留在台灣或出國深造,台積電也來詢問挖角,他表示一切尊重兒子意願。他說邰靖目前對於未來方向還有些迷惘,他不會限制太多,就讓兒子自由發展。幾年前,邰靖以學測74級分受到臺大電機、台大物理、陽明醫學、北醫醫學等名校錄取,讓外界羨慕之餘,也紛紛想知道邰智源是如何養出一名學霸?(原文刊載於2022/3/23,更新時間為2023/4/21)

日期:2023-01-10

財經時事

吃完一餐胖3公斤...吃鍋避開「地雷湯底」! 營養師:冬粉、菇類超級吸鈉...會變「鈉美人」

台灣人愛吃鍋,不分季節,尤其冬天更是愛!有營養師提醒,有人吃一餐火鍋之後馬上胖了3公斤,原因出在,湯底還有食材上的選擇,「有些食物本身鈉含量不高,卻擁有很高的吸鈉能力,常常吃一餐火鍋下來,就變成『鈉美人』!」

日期:2021-11-16

產業時事

曾被念不務正業醉生夢死,55歲高怡平淚崩7次談病榻父:他躺著,用笑容認同我了

高怡平入圍金鐘,這段期間92歲的父親正在住院,過去他總覺得她演藝事業是不務正業,去年首次拿下金鐘,她從他臉上看到驕傲與認可,今年再次入圍,她心情上已有些不同,「人生是由酸甜苦辣組成,這段時間多了點甜和鹹。」鹹指的是眼淚,包含入圍開心的眼淚,和對父親住院不捨眼淚,訪問期間提到父親,她眼淚擦了又乾,乾了又溼,多達7次,開朗的她說,「這妝很難化,辛苦化妝師了。」

日期:2021-09-10

職場生活

兄弟登山

納豆與阿Ken是新生代各有特色的演員,他們一同出發,是最佳拍檔,如今納豆得獎,有如一個人住左邊、一個人住右邊,繼續在表演的路上各自努力。

日期:2020-11-25

財經時事

金鐘55》群雄爭霸!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自1965年創立以來,金鐘獎獎勵了無數優秀電視從業人員,究竟是誰能奪得視帝視后的寶座?以下為金鐘55得獎名單:

日期:2020-09-26

品味人生

網美蔬食 IG新寵

小小樹食主理人Jeffrey說了個趣事。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

對外供稿

流感奪命拉警報 搞懂這些不中標

天氣逐漸轉涼,流感季節隨之報到,然而因為症狀和感冒相似容易被一般民眾輕忽,連綜藝大哥胡瓜也難以倖免。除了生活作息正常及規律運動可提升免疫力之外,應該盡早施打疫苗,另外也可透過中醫藥材、天然食材入菜入湯強健養生。

日期: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