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胡祖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印尼超級互聯網公司GoTo新股上市暴紅!全球投資巨頭齊聚 押寶東南亞

東南亞經濟在龐大的資金團結、一路力挺下是否就此一飛沖天,實現印尼總統所期待「為印尼經濟增添動能」的願景,是值得我們關注的重大趨勢。

日期:2022-04-20

產業時事

香港走出舒適圈 科技創業潮起飛

在地產等四大產業以外,香港近年興起科技創業潮。有了產業、官方與學界支持,加上完整的資本市場體系,新創企業在看似沒有機會的香港,反而有了最好的發展契機,值得台灣借鏡。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亞投行背後的中國權謀大戲

這是一場21世紀最劇力萬鈞的國際政經權謀大戲,這場戲,牽動的全球政經實力更迭、資金挪移,甚至產業洗牌,你我很難置身於外,《今周刊》帶你看懂新絲路經濟體。

日期:2015-04-09

產業時事

習近平沒說出口的商機

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說,中國未來10年至20年的大事都已決定。這些大事來自十八大三中全會,由中國總書記習近平強勢主導。這份全文長達2萬字的改革藍圖,是1978年中國經濟改革開放以來最關鍵決策,從郭台銘到阿基師都關注。若上一個黃金20年你來不及參與,這一次你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2013-12-18

投資理財

王安亞:創業需要歸零再出發的瘋狂

曾經是最閃亮的外資王牌分析師,但沒有了外資名牌,真實的人生才要開始;前摩根士丹利半導體分析師王安亞真心告白,訴說那段讓他幾度紅了眼眶的創業艱辛。

日期:2012-04-19

產業時事

胡祖六:地方債問題 最不值得費心

二○一一年以來,市場歷經日震、歐債及美債危機洗禮後,現在連經濟衝最快的中國都陷入地方債疑雲,《今周刊》特地邀請中國經濟專家胡祖六博士,為讀者深度解析中國當前情勢與變數。

日期:2011-08-11

產業時事

8月大恐慌解密

經濟大恐慌、股市大逃殺,拆解八月股災的恐慌密碼,真正的黑天鵝是,投資市場終於認清事實,過去三年所有搶救經濟的努力全然無效,只換來歐美政府的債壓高漲,無力再用財政手段救經濟。全球危機當頭,唯有從信心面、景氣面、需求面,掌握十五個關鍵指標,才能助你勇度危機!

日期:2011-08-11

產業時事

胡祖六:創新不足是產業轉型關鍵阻力

未來三到五年,受到先進國家景氣不振衝擊,中國經濟將無法像二○○七年之前呈現倍數成長。中國不再倚賴出口經濟,力求從全球局勢中抽離的同時,經濟結構必將面臨的劇烈衝擊。《今周刊》將於八月四日邀請胡祖六博士來台演講,進一步與讀者分享他的觀察。

日期:2011-07-28

產業時事

中國如何治療經濟高燒?

面對白熱化的房市與雙位數的經濟成長率,中國出現經濟過熱的情況,下場恐怕凶多吉少,需要北京立即採取行動,為什麼?

日期:2010-04-22

投資理財

通膨低 中國第一季不會升息

胡祖六對今年中國經濟成長看法持續審慎樂觀,但中國過高的資產價格和通貨膨脹的風險,儼然成為高度經濟成長背後的一大隱憂,預料在第二季升息前,中國將有更多動作來抑制過熱的經濟。

日期:201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