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胡蘿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芫荽教徒看過來!香菜買都一大把,「吃的速度趕不上變黑速度」⋯達人教3招保存:兩個月仍翠綠

香菜控快筆記起來!在料理中,香菜經常扮演提香、提味的角色,只是在市面上買香菜,往往都是一大把,吃的速度幾乎趕不上它枯萎、變黑的速度,這到底該怎麼辦呢?對此,有3招秘訣可以好好保存香菜,甚至有經驗的民眾也分享自家用的撇步,經實測後,香菜買回家放2個月都還相當新鮮又翠綠。

日期:2023-12-17

職場生活

天皇、G7吃的米攻台!宮本米1斤賣千元卻秒殺…他20年前棄農藥,忍嘲諷種出有機米,貴4倍照樣熱賣

實踐理想需要多久時間?日本稻米小農宮本恒一郎,投入有機米栽種,花了20年時間,終於生產無農藥、除草劑殘留的有機米,不只成功外銷台灣,更登上G7農業部長會議。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首「惜」廚師 用吃實踐餐桌上的永續

根據聯合國糧食及農業組織(2015) Food WasteFootprint & Climate Change報告指出,有1/3的食物,還沒進入人們的胃,就在生產、運送、消費的過程中被浪費了;另外,聯合國環境規劃署(2021) Food Waste Index Report 2021報告統計,2019年在家庭、零售和食品服務業產生逾9億噸食物廢棄物。

日期:2023-12-07

職場生活

「國民蔬菜」高麗菜1類人竟少碰為妙?吃對5大功效 營養師:能預防骨鬆、保護視力

台灣人餐桌上常見的「高麗菜」,是屬於「十字花科」蔬菜的一種,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可以幫助抗癌、肝臟解毒、平衡雌激素。適度吃不僅好處多多,孕媽咪食用也可以幫助胎兒神經發展,並促進鐵質吸收!

日期:2023-11-11

產業時事

嘉義市打造樂齡勇壯城 騎馬、學樂器、當作家 讓長者健康老化

前言:《今周刊》連續4年舉行「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發掘每座城市實踐SDGs成果。今年獲得永續城市特優獎的嘉義市,透過打造「樂齡勇壯城」,規劃一系列運動、音樂和寫作活動,鼓勵長者外出健身、培養興趣,健康快樂老化。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 2023年永續城市SDGs大調查 — 大解封第一年,縣市首長們的永續新勝經

走過世紀大疫,世界等待復甦新生,8年來,在聯合國持續推動SDGs目標下,永續發展成為國際城市治理DNA,台灣也在這場耐力賽前行,2023年,有的縣市換棒上路,有的持續穩健闊步,他們將永續藍圖化作行動,展現屬於這座城市的韌性。

日期:2023-10-24

產業時事

又是TikTok挑戰!14歲少年吃「1片」世界最辣玉米片「辣死」…官網曾警告:只適合這種人吃

又是「TikTok挑戰」惹的禍?美國一名14歲少年疑因玩「One Chip Challenge」(死神玉米片挑戰),在吃下1片「世界第一辣」玉米片之後,疑似負荷不了過度強烈的後勁,這名少年在經歷劇烈腹痛、昏迷,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日期:2023-09-07

職場生活

西瓜不是第一名!「超解渴6食材」含水量破90% ...泌尿科醫師最推「這食物」:男生可多吃

炎熱夏天,身體若缺水、電解質,嚴重恐會中暑。其實除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之外,營養師也建議可以透過「吃」解渴!營養師余朱青推薦6種食材,每種含水量都高達90%以上,不只健康,還能幫助消炎、消水腫,更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不過,水果雖然可以補充水分但不宜完全依賴,民眾也可藉由吃蔬菜增加水分攝取量,並提供其他營養如鉀、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呼籲,碰過許多有泌尿問題的患者,都是因為水喝不夠,因此推薦大家,如果真的討厭喝水,就從「吃水」開始做起。

日期:2023-07-05

產業時事

雅加達股市超越香港 中國電動車鏈搶投資 總統當推手 印尼鎳礦巨頭上市背後大計

電動車電池關鍵原料的鎳,需求量不斷增長,印尼總統佐科威抓著自己國家是全球最大鎳生產國的籌碼,攜手投資印尼鎳礦巨頭的中國電動車鏈,透過「產業本地化」,啟動印尼大國崛起的國家復興計畫。

日期:2023-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