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胡金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產業時事

世棒12強最終「台澳大戰」 中華隊5:1獲勝第五名作收

世界棒球12強賽6強複賽,中華隊今(16)日上午11時與澳洲隊交手,教練團推出旅美的胡智為先發,第3局中華隊靠王勝偉、高宇杰、王威晨串聯攻勢,率先攻下1分領先,胡智為則是5局無失分。6局換投後中華隊挨一發陽春炮,8下王威晨敲安率先逆轉,林哲瑄補上3分砲,擴大成5比1領先,最後中華隊擊敗澳洲,拿下此屆第五名。

日期:2019-11-16

產業時事

12強》韓國輸慘了!中華隊逆襲7比0完封勝

世界棒球12強賽6強複賽,中華隊今晚6時與韓國隊交手尋求首勝,教練團推出旅日歐力士猛牛隊右投張奕先發,韓國隊則是左投金廣鉉掛帥。首局張奕度過亂流力保不失分,主投6.2局燃燒手臂無失分,打線也擺脫貧打,2上半中華隊靠高宇杰、胡金龍串聯安打,助中華隊先得2分,7局上半陳俊秀補上3分炮,最後靠陳鴻文關門,以7比0奪下重要勝利,逆襲4連勝的韓國,苦吞此屆首敗。

日期:2019-11-12

職場生活

一周進帳千萬 義大給中職上的行銷課

棒球熱席捲全台,中華職棒會長黃鎮台的點滴改革是主因,最大的亮點則是新增了義大犀牛隊。從選秀、開訓到啦啦隊,義大犀牛隊的大小新聞都能攻占版面,這是義大犀牛領隊楊森隆的一場行銷仗,戰爭才正要開始!

日期:2013-04-04

職場生活

美聯打擊王給台灣球迷的震撼教育

合約金僅次於洋基隊的A-Rod,曼尼.拉米瑞茲的全壘打紀錄傲視大聯盟眾家球星,但他吸食禁藥被停賽、跟球團搞分裂等怪異行徑,卻也是隊友口中的「外星人」,這樣一位充滿爭議色彩的超級球星,究竟會帶給台灣球迷什麼樣的震撼體驗?

日期: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