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AI
搜尋條件:胯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領死薪水省吃儉用,很難財務自由!他45歲提早退休,18年後寫給上班族5個忠告:退休規劃把握2原則

寫給上班族的一封信:想和你分享的是工作二十多年後的回顧,這些想法是我從離開職場以來的沉澱積累,聰明如你或許早已明白,但對於和我過去一樣忙忙碌碌,汲汲營營,沒時間和心情考慮工作以外的人,以下建議不妨姑且聽之。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揭露統戰滲透藍營,國民黨立委謝衣鳳、曾銘宗直闖民進黨記者會…刪陸委會預算?和自己人不站在同一陣線

立法院近日審議113年中央政府總預算,民進黨立院黨團今(11)日召開記者會披露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凍結陸委會預算,民進黨彰化縣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音寧拿出提案理由抨擊,引起國民黨總召曾銘宗與謝衣鳳直闖民進黨立院黨團記者會。

日期:2023-12-11

產業時事

晶片、記憶體藏胯下!廣達離職工程師9度潛入行竊,冒充同事3個月得手價值約9百萬:我財務困難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去年底自廣達電腦公司離職,卻因財務困難心生歹念,於今年2月間謊稱是現職員工,偽造同事簽名借用員工臨時識別證,進入廠區徒手破壞鐵櫃偷竊晶片及記憶體,近3個月以同手法進出9次行竊,偷竊物品價值超過923萬。直到今年6月公司發現報警,林男坦承犯行,桃園地檢署依偽造文書、竊盜等罪嫌將林男起訴。

日期:2023-11-09

職場生活

腹股溝鼓起來 男性罹患率為女性十倍 修補疝氣不復發 人工網尺寸成關鍵

據二○二一年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統計年報顯示,因腹股溝疝氣就醫住院人數有二萬八千多人。什麼是疝氣?為什麼會發生?專業外科醫師來說分明。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婚禮上吃肉,死雞死豬怨念都新人在承受」30幾歲念碩專班,和吃素同學奇葩戀情的6個體悟

感情世界不論當時多愛多恨都會過去,最重要的是你要好好活下去,才有機會看到前方美麗的風景。

日期:2022-09-23

職場生活

他的詩歌解放靈魂也解放肉體!強調民主精神的「自由體」:鼻孔、腋下都是他歌頌的對象

一八五五年七月四日,詩人惠特曼(Walt Whitman)出版詩集《草葉集》(Leaves of Grass),他從被人謾罵到廣受讚揚的過程,如同他的詩句像草葉般不斷地生長,而他也不斷地修剪、灌溉其中。

日期:2022-07-13

財經時事

「你看過凌晨4點的洛杉磯嗎?」一天24小時都貢獻給籃球,NBA傳奇Kobe Bryant教我的事

Kobe Bryant給世⼈的印象,對於籃球,它貢獻了所有,背號24,表⽰⼀天24⼩時都要貢獻給籃球,他20年的職業⽣涯裡,每天都會在凌晨4點起床練球,等到8點的表定練習時間,在與隊友⼀起練球到中午,甚至下午還會在⾃⼰加練,回到家也會瘋狂觀看錄影帶 ,比賽的中場時間也會觀看上半場影片,是⼀個說到不只做到,⾄今沒有⼀位NBA球員有他瘋狂。

日期:2020-01-30

品味人生

不讓溼疹變慢性病 冷敷止癢最有效

溼疹是極為常見的疾病,罹患溼疹的皮膚較敏感、脆弱,需要小心呵護,平時做足保溼、減少刺激,症狀加劇時應就診用藥,才能減緩溼疹發作的機率。

日期:2020-01-02

品味人生

臺灣乾癬暨皮膚免疫學會成立 盼持續努力,讓患者得到最佳照護

「洗澡如刀割,淋浴如火燒。」令人難以想像的痛苦經歷,竟是乾癬患者的生活日常。社團法人台灣乾癬協會王雅馨秘書長回憶,乾癬病情惡化時,尤其在目前悶熱的夏季,洗澡就像煉獄,因為身體滿是傷口,洗澡水一碰觸到肌膚,就像拿刀在皮膚上來回切割,常常哭著洗完澡。至於冬季因天候寒冷,皮膚易乾裂,洗澡又是另一種折磨。若逃避不洗澡,身體也會因角質皮屑堆積,全身紅腫、癢痛得更難受,讓她進退兩難。

日期:2019-07-10

品味人生

潮濕悶熱身體也發黴 股癬悄悄爬上身

天氣逐漸炎熱,但仍然會晴時多雲偶陣雨,致使氣候多潮濕悶熱;而在這種氣候下,很容易滋生黴菌,甚至身體也易被黴菌入侵,致使出現因為黴菌感染的皮膚病,尤其是股癬,由於是長在胯下,往往讓患者羞於就醫,甚至自行購買成藥塗抹,反而導致病況更加嚴重。

日期:2016-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