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胸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金馬男配陳慕義 「揮霍少年」變扛家單親爸 把自由當一種責任 它才有意義

(1416-1417今周刊)男人也沒打傘,戴著一頂絨面英式鴨舌帽,穿著西裝,就從微雨中來。

日期:2024-02-05

財經時事

驚! CAT、APE 屬不雅字? 車牌有這「24組英文字」都被禁止

公路總局2012年推出新制車牌上路,改為前3碼為英文,後4碼是阿拉伯數字的組合!但是並非任何英文和數字的組合都可以被使用;目前共有24組恐「涉及敏感詞彙」被禁用的字組,類別包含GAY(同志)、SEX(性)...等等;但某些特定動物英文詞也遭禁用,讓人百思不得其解,例如:APE(猿)、CAT(貓)皆在榜上。對此,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於臉書發文質疑,不雅字眼的定義標準是什麼?又是誰去制定這些標準?更表示機制內有瑕疵和爭議性。

日期:2020-08-25

幸福熟齡

母親、妹妹都罹癌,確認乳癌的那一天...陶曉清:我一點都不怕死亡,我已經充分地活過了!

當我在深圳擔心是不是有癌症的時候,那一幕聽到大家充滿愛心叫著我名字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時,我就一點都不害怕死亡了,我認為我已經充分地活過了。

日期:2020-01-16

職場生活

為什麼警察這麼信關公?走失阿嬤身上的關老爺平安符,冥冥中給員警幫助

※本書作者一線三的新書《一線三的日常》預計在12/26出版

日期:2019-12-16

職場生活

她曾在IG透露抑鬱!雪莉、具荷拉輕生 揭韓國K-pop行業不為人知黑暗面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繁華落盡...「維多利亞的秘密」股價4年崩跌,銷量慘澹原因剖析

維多利亞的秘密若不轉型,只能面對銷售逐漸下滑,但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最大的資產就是數十年來所有超模、時尚秀及其他日常行銷活動累積下來的氛圍與時尚形象,且雖然業績緩步下滑...

日期:2019-07-25

今選頻道

乳房有硬塊就是乳癌?預防乳癌必吃薑黃、番茄10種食物

愛吃高脂肪食物、肥胖的女性,小心容易罹患乳腺癌。但是,有不少女性當發現乳房有腫塊時,可能精神會大崩潰,以為可能罹患乳癌了,而提心吊膽。幫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做預防性切除乳房,擁有22年乳房手術經驗的美國乳腺癌外科醫師,特別揭開有關乳癌的常見迷思,包括:「乳房有腫塊就是乳癌」、「家族有人有乳癌,自己就會得乳癌」,以及「停經前乳房疼痛就是乳癌」,到底真相如何?

日期:2019-06-24

職場生活

胸部太大被嘲弄 她悲憤發明出胸罩

一九一四年二月十二日,「胸罩」專利誕生,三百年來被束身衣束縛的女性,終於得到解放。發明人一生只有一天悲慘,卻因此生出一個創意,從此過著奢華豐富的人生……。

日期:2019-04-24

職場生活

他們勇闖非洲 開啟事業新舞台

當台灣年輕人正猶豫要不要外派東南亞,有人已開始把非洲當成職涯新選項!他們為什麼選擇到非洲工作?期間又經歷了哪些酸甜苦辣?

日期:2018-11-14

產業時事

自造者大軍與軟硬體軍火的完美結合—3D列印賺錢術

2013年5月,一位德國設計師Markus Kayser在非洲撒哈拉沙漠架設了一台太陽能3D印表機,利用太陽能發電與沙漠裡源源不絕的沙子,竟然列印出一個像陶器般堅固的碗。這部影片被許多網友分享轉傳,也見證了3D列印能夠在資源完全匱乏的環境中,創造出人類需要的物資。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