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能源基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追求高股息,基金不比ETF差!23檔高息基金一次看:2023年殖利率逾7%、報酬率逾10%

台灣投資人對高息ETF相當狂熱,但主動式基金中,亦有不少值得關注標的。多重資產、平衡型基金,在不確定性高的環境中,也是有機會同時創造息收與績效的投資工具。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國際淨灘日 昇恆昌號召全台11個據點連線淨灘 響應聯合國SDGs環保倡議

9月16日國際淨灘日來到天氣晴朗的萬里下寮海灘,這裡正聚集著超過兩百位的淨灘群眾,精神抖擻地跟著指揮做著體操,他們是「昇恆昌免稅商店」的同仁及合作廠商,攜家帶眷一起響應國際淨灘日的環保公益活動。

日期:2023-09-28

投資理財

AI熱潮想上車?00895、00757、00903...卡位高報酬輝達!這10檔ETF都持有「AI之王」

8月底,輝達再度扮演「救世主」,一掃市場原先擔憂AI產品需求恐受景氣衝擊的陰霾。其公司股價屢屢獲上修,給了投資人一個「上車」動機。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美、中耗油國需求上升 股神加碼西方石油持股 油價後市正向 趁低檔分批布局能源基金

今年油價表現疲弱,最低一度跌破每桶七十美元。於此同時,美國股神巴菲特大舉加碼石油公司的股票,讓能源題材的基金與ETF的後續表現,備受矚目。

日期:2023-06-07

投資理財

擁有三抗震因子 受惠5G、能源轉型題材發酵 防禦兼具成長 聚焦基建基金穩中求勝

面臨總體經濟的不確定性,「逆全球化」趨勢興起,基礎建設提供了經濟活動的必要服務,受景氣循環影響較小,將於高通膨、高利率、低成長的環境中展現韌性。

日期:2023-03-15

投資理財

想要聯準會降息,沒那麼快!林奇芬看2023年投資5機會:上半年可以積極布局「這一種」

2022年是震盪起伏的一年,展望2023年同樣要面臨大波動大挑戰。只是2023年有機會隨著波動,緩步走出隧道迎向曙光。面對景氣可能出現U型走勢,投資人別想要撈底,還不如採取定期定額投資,掌握微笑曲線低檔投資好機會。五個方向,讓你趨吉避凶,資產不縮水。

日期:2022-12-17

投資理財

油價大幅回檔 美股能源巨頭獲利卻創高 跟著股神加碼能源產業 基金怎麼選?

油價今年漲幅顯著,但近期OPEC+減產、美、俄等國原油供給前景現陰霾,而中國疫情再起,削減第四季需求;能源基金波動大,投資人該如何選?

日期:2022-11-23

投資理財

中長線布局、分散風險 投資仍該停損停利 基金達人勸世 揭定期定額三大盲區

「定期定額」常被解讀為穩賺不賠的投資保證,但理財達人提醒,若選錯標的、扣款幣別,或出場時恰逢景氣衰退等,投資效果可能大打折扣。

日期:2022-09-14

投資理財

台股跌到萬4,讓套牢戶哀鴻遍野!理財教母空頭解套3策略:反向ETF對沖風險這3款表現不錯

今年上半年股市一路溜滑低(編按:4日台股開盤指數來到14,237.83點),投資人哀鴻遍野。由於經濟面還有三大隱憂,不要期待市場修正可以快速完成,反而要有長期抗戰心理準備。三個對策,讓你可以更為安心地面對空頭市場的洗禮。

日期:2022-07-07

投資理財

縮表魔王來了!面對聯準會可能升息,股債如何操作?一文讀懂基金經理人操盤術

今年聯準會可能提前升息,甚至是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股債基金也都調整了各自投資布局。

日期:20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