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能發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廉價航空,為何能發出14個月超狂年終?台灣虎航打趴長榮航、星宇的秘密:抓到這2棵「搖錢樹」

台灣虎航年終獎金10.8個月,最高可以拿到14個月,是航空業界最高。虎航董事長提出2大關鍵策略,力拚下一個營收新高。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他們用與時俱進的公益能量,讓生命不再被漏接 愛心演化論

(今周刊1411)政府不斷強調要建構「社會安全網」,但真正走近社會邊緣,就會發現這張網不可能疏而不漏。活在邊緣、生在邊緣的人們,守著自己的故事、人生,為生存搏鬥著,一群經年累月「走近邊緣的人」,則陪伴著他們,試圖用各種方式,讓愛心演化,殫精竭慮創造影響力,細細補起社會安全網的破洞。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模範》遮蔭、隔熱又防漏 都市也能這樣種電 主委勤做溝通 社區屋頂變年收百萬電廠

台北市「信義新城」大樓在頂樓裝光電板,不只防水、隔熱、遮蔭,還為社區帶來額外收入;關渡國中在屋頂打造公民電廠,成為學校能源教育的一環。兩個案例,帶你看都市種電模範。

日期:2023-12-13

產業時事

潔淨再生能源 永續低碳家園

目前全球再生能源中,發展最成熟的,莫過於風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

日期:2023-09-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愛心英雄 行善台中

天光剛亮起,導護媽媽高舉旗幟護送學童過馬路,志工協助長者登上復康巴士,醫療巡迴車正在山路上顛簸前行。尋常的每一天,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有人不求回報地默默奉獻,無論來自何方,是什麼樣的背景,他們個個都是守護家園的愛心英雄。

日期:2023-08-07

產業時事

泰山(1218)內亂小股東先別煩!公司派決議發20億、每股配發4元股息「殖利率超過13趴」

泰山企業 (1218)週日(5/7)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指,5/5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4元、發放股利近20億元,創史上新高。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拉盟友、收委託書 旺旺、耐斯都力拚董事席次過半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三大股東攻防內幕

國票金控改選戰火開打,二十三名候選人搶十三席為史上最激烈,旺旺與耐斯集團近日頻隔空放話,在五月底召開股東會前,戰火短期恐難結束。

日期:2023-04-12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99期︱ 美國矽谷銀行被接管對存股族影響評析

美國矽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因為流動性不足,遭到聯邦存款保險公司(FDIC)接管。昨天又傳出美國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也可能遭到接管,市場擔心一場銀行連鎖倒閉危機即將蔓延,存股族的我們該如何面對與因應?

日期:2023-03-13

投資理財

存股00878,老後月領3萬股息過活...達人揭高股息ETF退休計畫最大盲點:不如一開始就存0050

「存高股息 ETF ,終有一天達到目標的張數後,就能領配息財富自由了!」在努力達成目標之前,你還需要注意這些方面。

日期:2023-02-22

產業時事

俄烏坦克大對決2/美宣布提供31輛M1戰車,拜登:烏克蘭將發起反攻…歐美運交主力戰車能逆轉戰局?

今周刊編按:美國總統拜登1/25發表電視演說時強調,目前美國已有300輛裝甲車前往烏克蘭的途中,同時,烏國也已收到800多種武器,接下來美國還會提供烏軍31輛「M1艾布蘭」主戰車並加以培訓,「春天來臨之時,烏克蘭也將捍衛領土、發起反攻」。隨著俄烏戰爭邁入第二年,目前雙方在烏克蘭東部持續拉鋸,形成膠著,如同冬天的積雪,越陷越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立下新年新希望,矢言在今年底收復失土,或至少如西方觀察家所言,徹底終結俄羅斯的入侵威脅。俄烏大戰的決戰點,在於哪一方的坦克戰力能碾壓對手,我們在開春引領大家深入烏東前線,解析這場坦克大對決。

日期:2023-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