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脊椎滑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38歲高國輝球季結束引退!那年奧運8搶3轟出去的三分砲記憶猶新…盤點「棒球情人」精彩時刻

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周一(9/4)投下震撼彈,決定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富邦悍將球團將在9/5下午2點於新莊棒球場為高國輝舉辦記者會正式宣布,網路上不少球迷大喊可惜。

日期:2023-09-04

職場生活

腳踝扭傷後 為何衍生成腰頸痠痛? 筋骨位移還狂運動 恐致二度傷害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大家都知道,但若身體、四肢有急性外傷、扭傷或挫傷等,此時拉筋、做運動,恐造成身體二度傷害,建議搭配中西醫治療,待痊癒再進行運動。

日期:2020-12-09

投資理財

久坐、滑手機,小心椎間盤突出!一片椎間盤23萬,「實支實付醫療險」該怎麼保?

俗話說的好:「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一條脊椎!」而脊椎的病變可能會成為你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絆腳石…

日期:2019-07-11

品味人生

別亂喬!脊椎側彎、腰痠背痛…… 找「整脊師傅」有用嗎?

常聽人說,坊間的整脊師可以將彎掉的脊椎推回正確位置,真的有用嗎?

日期:2018-09-07

品味人生

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維護健康脊椎靠自己!

我們的脊椎支撐全身的重量,一旦損傷,健康可能全面崩盤。造成脊椎損傷的2大原因,一是長期姿勢不良所造成的靜態壓迫,另一是缺乏伸展導致平衡失調。若想維護脊椎健康,真的只能靠自己!

日期:2018-08-20

今選頻道

上班族久坐不動 背部疼痛才知慘了

腰痠背痛是許多上班族的共同毛病,35歲黃小姐近年來就飽受背痛之苦,坐沒多久就覺得不舒服,到醫院檢查確診神經組織遭受壓迫,在物理治療師專業協助下穿戴下背護具,並維持良好姿勢,才逐漸改善下背痛。

日期:2018-08-08

品味人生

脊椎微創手術有健保!訓練核心肌群防骨刺

你有骨刺嗎?骨刺是中老年人常見的困擾,也是一種口語化的稱呼,指的是「退化性脊椎病變」,包含椎間盤突出、神經管狹窄、脊椎滑脫,常造成下背痛、坐骨神經痛、跛行。

日期:2018-02-09

品味人生

高國輝 別忽視身體發出的的痠痛警訊

八個月前還深受脊椎滑脫所苦的義大犀牛隊高國輝,多次經歷運動傷害,如今重展打擊火力的、康復的他提醒運動者,絕不要忽視小痠、小痛。

日期:2014-10-17

職場生活

六十歲不是黃昏,把握人生黃金時光

三年來,嚴長壽把自己捐給了台東。對於企業精英來說,只要口袋夠深,做公益絕非難事,但他彎身傾聽、融入部落,儘管承受不少外人質疑的眼光,仍發揮專長把資源整合在一起,因為,他要把握人生的黃金時光,把希望種在台東的土地上。

日期: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