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脊椎退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打造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經營模式, 用電刺激有效止痛,精能醫學要做全方位疼痛管理專家

看見現代文明病與高齡化人口對疼痛舒緩的需求,台大醫工所出身的精能醫學團隊,以植入式電子裝置與創新電刺激止痛技術,吸引國外大廠合作,成為國內神經調控領頭羊。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腰背痛、手腳麻 恐脊椎側彎作祟

長期的姿勢不良,多少會讓脊椎側彎角度加劇惡化,如果你經常覺得自己的身體歪一邊,肩膀高低不對稱,那麼極有可能是罹患了脊椎側彎!

日期:2020-09-16

品味人生

現代人10個有9個脊椎提早老化!一天到晚腰痠背痛?這個動作學起來

每天長時間坐著工作,許多上班族都有腰痠背痛的問題,從頸椎到腰椎,整個後背特別痠痛。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提醒,不要認為腰痠背痛只是小毛病,休息休息就會好,如果長期腰背緊張、僵硬、痠痛,很可能是你的脊椎老化了。

日期:2020-04-30

財經時事

開趴助興的笑氣 如何害青少年ㄎㄧㄤ掉人生?

只要幾百元就能得到短暫的麻痺感逃離現實,讓笑氣成為青少年濫用藥物第一名。然而,一份醫界報告指出,不少青少年因身體麻木就診,元凶竟是笑氣。

日期:2020-03-11

品味人生

背痛要人命!醫師:坐骨神經痛不一定要開刀,藥物注射有效治療疼痛!

據統計,80%的民眾都有神經壓迫下背痛的問題,其中坐骨神經痛是最常見且容易影響日常生活的問題之一。許多人認為坐骨神經痛必須要用開刀,其實,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緩解疼痛。

日期:2019-08-05

今選頻道

「放手不是斷點,是繼起生命的孕育之處。」他車禍命危急救3次後...家人決定移除呼吸器

國峰並沒有如我們預設的場景之一,在移除呼吸器後離開。我想他捨不得媽媽。

日期:2019-08-02

品味人生

別再「走錯路」!5種不良走路步態 你中了幾個?

挺著肚子走路、鴨子走路、走路外八、走路內八⋯⋯這些姿勢,可能造成你小腿痠痛、膝蓋疼痛、腰痠背痛。把握3個重點,有效改善錯誤步態,重新找回健康!

日期:2018-11-12

品味人生

站不久、走不遠!85歲爺爺患腰椎骨刺 術後又可趴趴走

85歲的黃爺爺旅居美國多年,半年前開始,走路或久站時臀部會出現麻痛症狀,且痛感會傳到下肢,無法站立超過5分鐘,連走路也是不到100公尺就必須停下休息。

日期:2018-09-04

幸福熟齡

長骨刺一定要開刀嗎?會癱瘓嗎?

現代人最常使用電腦、手機,包括打字、使用滑鼠或是觸控板操作等等,這種看似小小不是太勞動的動作,但是人們一操作就一整天,局部的組織長期使用易疲勞,手部也可能發生損傷或骨刺。

日期:2018-02-22

品味人生

緩解脊椎退化、胃脹、過敏、白內障、腫瘤—穴位針一針、按一按 狗狗病痛少一半

不只人們會透過中醫治療、養生,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飼主,選擇中醫幫家中的毛小孩治療疾病或按摩保養。簡單的穴道按摩能讓毛小孩維持健康,而傳統針灸、中藥,則提供西醫之外的治療選擇。

日期: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