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脊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癌症精準醫療成趨勢 基因檢測部分給付明年納健保 NGS十億元新商機 生技檢測廠誰最補?

精準醫療的發展趨勢,讓檢測的重要性逐漸提升,可望成為台灣生技產業的另一新商機。鎖定基因檢測驅動的需求,台灣生技檢測廠商目前有著什麼樣的多元布局?

日期:2023-11-08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50期︱生達法說會報導

我們昨日參加了生達(1720)法說會,並當面向經營團隊釐清了幾個疑問。我們認為,生達今年營收與獲利成長,應該具有一定的持續性,但是國外藥品代理事業卻遇到了逆風。

日期:2022-11-18

投資理財

美豬牛來台,對食品股大成(1210)及卜蜂(1215)有影響嗎?有機會撿便宜嗎?專家這樣看

蔡英文總統宣布台灣明年元月將開放含萊劑美豬、全齡美牛進口,因此我收到不少訊息,詢問這項政策對大成(1210)及卜蜂(1215)這兩家公司的影響如何?

日期:2020-09-18

職場生活

悼黃河明!「幫了許多人,卻沒有人幫到他」 懷念樂觀積極、熱心公益的台灣惠普前董事長

台灣惠普科技前董事長黃河明昨天墜樓不治,消息傳來,讓許多朋友相當驚訝與不捨,對於這位樂於提攜後進,又熱心公益的前輩,許多人都很懷念。

日期:2019-10-31

品味人生

背痛、腳無力,竟是脊髓長腫瘤!嚴重將四肢癱瘓、呼吸衰竭

有名35歲女老師因背痛、左腳無力、常跌倒、足部抬不起來,以為只是閃到腰、扭到腳踝,拖了一段時間就醫才發現,脊髓竟然長了一顆7公分的腫瘤!提醒民眾,背痛、腳無力時千萬別輕忽。

日期:2019-06-26

品味人生

存活率不到1%仍奮力一搏!他戰勝鼻咽癌末期,完成「老天爺給的任務」

在四十三歲生日前一個月,因為耳朵一直發炎積水,告知醫生病情已經很久沒有改善,醫生覺得不對勁,便進一步做更仔細的檢查,才在鼻腔深處看到一點點瘜肉,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在生日當天看報告,已經遠端轉移到脊隨確診為鼻咽癌四期C,也就是末期中的末期。

日期:2019-03-05

職場生活

二十歲全身癱瘓 他卻激勵無數人活下去

二十歲那年一輛違規左轉的車,造成他頸部以下全身癱瘓……,連自殺都做不到。現在他的工作,是幫助跟他一樣的人,讓他們能走出不便的身體,活出更精采的人生。他勇敢地活著,並激勵了許多想死的人。

日期:2018-10-25

今選頻道

年老摔傷引水腦症 手術治療預後佳

70多歲原本活潑開朗的林奶奶,前陣子因不慎滑倒,開始出現反應變差,家人和她說話,林奶奶也不太愛理人,且出現失智現象,家人十分擔心難過,氣氛也變得異常沉重。直到林奶奶到成大醫院就醫確診為「水腦症」,才發現原來林奶奶意外摔傷後,竟使腦部的排水功能變差,無法平衡腦脊隨液…。

日期:2015-01-23

今選頻道

下背痛好困擾!讓你不再下背痛,4動作放鬆腰、背輕鬆緩解!

許多民眾都有下背痛的困擾,平時不打緊,一旦痛起來可真是要人命!醫師指出,其實只要透過六招基本伸展治療,就可以減輕下背疼痛的困擾。今年45歲的陳太太,為了要準備出國旅行的行李,打算拿出放在櫃子上方的行李箱,沒想到才踮著腳一抬手,右下腰就有如電擊般,立即僵在那裏,最後只能取消出國行程,經醫師檢查是腰部肌肉勞損,所幸經肌肉伸展治療後,症狀已獲改善。

日期:201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