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脫險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彰化3姊弟走斑馬線、被無照駕駛撞飛…大姊今生日「昏迷指數3」與死神拔河,行人地獄怎擺脫?

2024-02-24 19:04更新:日前晚間,遭到高速衝撞、位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小姊妹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事後,無照肇事蕭姓駕駛受訪時,稱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才都沒去考駕照。根據《TVBS》報導,警方證實73歲的蕭姓老翁只有機車駕照,但「沒有汽車駕照」。他受訪時被問及為何不去考駕照,他表示,因為自己「沒讀書」,怕考不過,所以都沒去考。回顧當日,無照蕭男說,當時要去找朋友泡茶,因前方為綠燈直行,認為自己速度沒有很快,加上天色很暗,3個孩子在斑馬線上用跑的過去,才閃避不及撞上,當然自己也有疏失,坦言真的很難過,他更稱自己也定期洗腎,發生這樣的事,他精神不太好,但他有去廟裡拜拜,讓他們能平安脫險,「一直拜拜、天天都拜,讓他們趕快好起來。」2024-02-23 15:58更新:撞飛走在斑馬線上三姊弟的74歲蕭姓駕駛雖是綠燈直行,但被查出無照駕駛。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據了解,蕭男的汽車駕照並非遭到吊扣,而是「從未考過汽車駕駛」,本身只有機車駕照,卻不斷偷開車。2023年,蕭姓肇事駕駛曾駕車與人發生車禍,當時無人受傷,被警方開出無照駕駛的罰單。蕭男仍沒學到教訓,繼續無照駕駛,最終在昨晚發生這起難以挽回的嚴重意外。2024-02-23 14:43更新:據警方調查,撞飛3姊弟的73歲肇事駕駛也是彰化縣伸港人,行經路口毫無減速的他向警方表示,返家時行經路口正好是綠燈,但看到小孩衝出已經來不及便失控撞上,肇事原因疑是行經斑馬線未禮讓行人釀禍,至於行人是否有違規,仍有待釐清。綜合媒體報導指出,事發後,弟弟左腳扭傷在家休養,他還原現場情況表示,當時姊姊牽他們的手跑步過馬路,當時還沒到對向,他遠遠就看到有車燈靠過來,「本來離超遠的」,大姊見狀趕快拉著2個弟妹的手跑,但沒想到快抵達時就被撞上,他心有餘悸地說「趕快跑還是來不及」,2個姊姊後來就躺在遠遠的地方。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據了解,蕭姓駕駛車上沒有裝設行車紀錄器,從民宅提供的監視器影像,明顯可以看到當時3姊弟正行走在斑馬線,休旅車從後方高速追撞,姊妹倆被撞飛倒地,疑遭拖行直衝約10公尺遠,躺在大馬路中間。警方初步調查,這起意外的肇事原因,蕭男當時是綠燈直行建國路,酒測值為0,但他無照駕駛,至於3名學童是否涉及違規,仍在調查釐清中。

日期:2024-02-24

產業時事

普丁7天前才和習近平「面對面喝茶」,今傳倒地抽搐「心臟驟停」!醫:奇蹟不會發生做最壞打算、克宮這樣說...

71歲俄羅斯總統普丁上周(10/18)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面喝茶」,這周就傳出心臟有狀況,周日(10/22)他被爆出「心臟驟停」倒地抽搐,至今仍未脫險,近日看到的都是替身。對此,克里姆林宮急忙澄清,強調普丁「一切安好」。然而又有最新爆料指出,普丁狀況仍未好轉,醫生表示「奇蹟不會發生」,要普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

日期:2023-10-27

產業時事

屏東九鵬基地發生意外4傷,最嚴重95%燒燙傷未脫險…台版「神秘51區」非首次出包,蔡英文下令了

上周一(7/24)漢光演習才傳出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炸傷9名官兵,時隔11天,屏東九鵬基地週四(8/3)上午又發生爆炸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一名燙傷面積達85%、一名50%,轉送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救治。左營分院院長洪恭誠說,最嚴重傷者全身95%的2度至3度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日期:2023-08-03

職場生活

「跳繩5分鐘」竟休克!44歲中校裝葉克膜搶救…有運動習慣不等於身體健康,醫:「這些族群」小心

陸軍南測中心昨(5/31)日驚傳44歲軍官進行「5分鐘跳繩測驗」時突然倒地休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袍見狀緊急實行CPR,再轉台中榮民總醫院嘉義分院救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裝葉克膜搶救中,尚未脫險。至於休克原因,有待院方診斷後釐清,也未知中校是否有慢性病史。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聯華食火災3人搶回一命,剩49歲的她還沒醒...母親心急:女兒工作認真孝順「加油撐過去」!

聯華食品彰化廠周二(4/25)上午發生重大火警,工廠內作業22名員工受困,警消於現場救出10人無生命跡象送醫(OHCA),其中7位傷重不治。根據彰化醫院最新搶救進展,從鬼門關救回的26歲陳男以及33歲菲籍女,周三(4/26)將做第二次高壓氧,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唯獨49歲許女目前以低溫療法搭配鎮定劑使用,但依舊沒清醒、尚未脫離險境。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媽媽曾闖店裡咆哮」因家暴母2度休學,她23歲考上北一女超勵志:不想被看不起是支撐我的力量

今年24歲的賴紀蒝其實國小、國中都是資優班,卻因為母親家暴兩度自五專休學,19歲當起北漂族四處打工。為了尋求更好工作環境,她決定重考高中,最終於在23歲考上北一女中。賴紀蒝認為,她的經歷有如「吸引力法則」,只要在心中不斷地覆述目標並付諸行動,即使比別人慢了些,一樣能抵達終點,相信未來以同樣步調前進,必能當上醫師,回饋社會。

日期:2023-03-12

職場生活

飛到北極上空,他心臟驟停恐撐不到降落... 機上56位心臟專科醫神救援!脫險下機去派對慶生

實在是太幸運了!有名乘客在搭飛機途中突然「心臟驟停」,當下就算飛往最近的機場也要4個小時,空服員緊急詢問其他乘客是否有醫師,剛好有56位「心臟專科」醫師,空服人員都還沒來得及急救,乘客就已經恢復意識。

日期:2023-02-21

職場生活

每平方公尺超過六人就有危險 風險辨識是逃生關鍵 身陷大量人潮 防範壓迫性窒息

韓國梨泰院的踩踏事件累計一五六人死亡,這起因「人」導致的意外事故,完全可以避免!這場悲劇提醒我們,得認知到人潮密集場域的風險,以及遇到類似情況的脫險法則。

日期:2022-11-09

產業時事

林志穎醒了!別再揣測車禍經過「只有他本人最清楚」、林志鑫:有嘗試對話,但傷勢暫難還原真相

藝人林志穎7/22駕駛特斯拉,行駛於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突然右偏撞上分隔島,經眾人搶救送醫後,父子倆雖已脫險,但林志穎受重傷陷入昏迷。弟弟林志鑫與經紀人今(7/25)日,再次在長庚醫院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表示林志穎已經恢復意識、能與人進行簡短對話,之後仍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日期:2022-07-25

產業時事

連戰4症狀中風脫險,貴人是外資天后陳嫦芬!不顧洗頭泡泡沒沖、急跟連方瑀說快送醫「撿回一命」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上週驚傳小中風(小腦小出血)住院,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救治,由於順利在黃金時間搶救,目前已經能夠下床也能談笑了,僅平衡感略受影響。復原能夠如此迅速,都要多虧這位貴人陳嫦芬,人稱「外資四大天后」之一。連戰女兒連惠心說,若非陳嫦芬熱心提醒,可能會為了安排父親到方便家人陪病、又能避開媒體的醫院而延誤就醫。

日期:20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