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脾氣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為什麼要為所謂的金飯碗把自己逼死?」小公務員的離職啟示:就算能忍一時,難道還能忍一輩子?

我苦苦勸了她一年,她終於離職了。她的前一份工作在一家國營企業,清閒、穩定,照道理來說她應該被人羨慕。但在上班的這幾年裡,她被折磨得很厲害。

日期:2022-10-05

競爭力

林志玲「從來不生氣」教我的事:聽到別人說你壞話,6個不該生氣的理由

編按:47歲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6月6日與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今年更迎來兩人愛的結晶。林志玲結婚3周年紀念日時,罕見曝光一家三口的牽手照,在個人臉書感性寫下:「3周年一家3口牽手手,平平安安3Q,平淡就是福,剛剛好的幸福,剛剛好的優雅。」林志玲與AKIRA(黑澤良平)婚後定居日本,今年更升格當媽,這兩年的疫情使她的生活出現變化,透露幾乎足不出戶,生活也回歸簡單,與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更澄澈的看見自己的內心,並了解生命中的排序與核心,「自己當了媽媽之後,也更常想念我的媽媽,更深深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她近日推出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就是成為人母之後送給兒子的禮物,她在自序中寫道:「面對一個不可思議的生命,看著他成長,對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饋贈。卻也了解到,他的成長將由我們來啟蒙。」希望教會孩子如何尊重他人、忠於自己,面對困境與保持初心。林志玲也說,很多人覺得她的正能量是天生,其實正面思考也需要多年養成,直言自己:「不完美也有情緒,只是我會換個角度換個態度,盡量不要傷別人」。她的高EQ一直為人樂道,以下這個小故事,就可以看出她的修養有多好!(原文刊登於2019年,更新時間為2022/8/19)

日期:2022-08-19

職場生活

連黑道都來捧場看戲!他們的年少輕狂 成就「全台最好幫派」助逆風少年

隨著巷口招牌的指引,走進逆風劇團位於大稻埕巷弄內的辦公室,剛裝修好的辦公室裡還留有一點剛粉刷後的味道,偌大的空間裡還有排演的空間,可以讓劇團排戲,這裡是全國第一個只收中輟生的劇團《逆風劇團》,由三名創辦人帶領一群來自雙北市的「逆風少年」,希望用戲劇幫助他們找回人生方向與價值。

日期:201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