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腎臟代謝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營養師推薦12種替代食材 全台鬧蛋荒 多元補充蛋白質攻略

在缺蛋狀況下,早餐習慣在超商買茶葉蛋者,可以暫時改喝豆漿或牛奶,午、晚餐則可選擇豆製品及各式肉類。專家教你選擇食材優先順序,釐清蛋白質迷思。

日期:2023-03-29

職場生活

兩類藥品副作用有別 肝腎功能異常者要區分 吃退燒止痛藥必須注意的幾件事

日常生活中一定會遇到頭痛、發燒、牙痛等情況,許多人習慣在家中自備解熱鎮痛劑,雖然這些藥品的安全性相對高,但偶爾還是會聽到猛爆性肝炎導致生命危險。

日期:2023-02-08

職場生活

小便後看一看 顏色、泡沫都是身體警訊 敗腎不分男女 先看尿液檢測五指標

你一天跑幾次廁所,每次上完是否就急忙沖水,卻從不仔細觀察尿液呢?但你知道,透過觀察尿液的顏色、泡沫⋯⋯等細節,可以盡早察覺腎臟問題。

日期:2022-02-16

品味人生

提升腎功能、抗纖維化、阻腎病變!正確食用保健品 養護腎臟無負擔

腎臟很耐操又不愛抱怨,直到症狀出現前,是不會讓人知道它已經受傷了;也因為如此,更應該懂得及早保養,延緩腎功能衰退的速度。

日期:2020-05-22

職場生活

常血壓飆高、身體發炎?少碰6大高「鈉」食物、維持體重、確認腎功能、不熬夜為妙

氣溫變化大,血壓也像坐雲霄飛車般忽高忽低?究竟避免血壓飆高該怎麼做?許多人常會認為,高血壓就是不要吃太鹹就好!但專家提醒,想要避免血壓升高,更要注意的是食物中的「鈉」,建議有高血壓病史的朋友在選擇入口的食物前,不妨多看其包裝食品上的營養標示幾眼較有保障。

日期:2020-03-12

幸福熟齡

類風濕性關節炎易關節腫痛、變形!5招治療圖解攻略:避免關節破壞、提升生活品質

類風濕性關節炎容易有多處關節的腫痛,嚴重甚至會變形,影響日常生活,然而在疾病初期因為關節沒有變形,患者容易輕忽,以為是運動傷害,或是工作疲勞、退化、痛風等,自行買藥而延誤就醫。

日期:2019-11-25

今選頻道

遠離大腸癌!3招正確補充維生素D,提升腸道防癌力

綜藝天王豬哥亮日前因大腸癌末期引發的肝衰竭病逝,讓許多熱愛「豬式幽默」的觀眾感嘆不已,卻也因此更重視大腸直腸癌的防治。絕大多數人都知道,預防大腸癌要多吃新鮮蔬果、少吃紅肉,但您或許不曉得,每天曬太陽、適度補充維生素D也能提升腸道防癌力!

日期:2019-08-26

今選頻道

50歲以後,更需要的抗老食物!研究證實:每天吃芭樂,穩血壓、抗衰老最有力

最近芭樂產量過於旺盛,價格似乎有點疲軟,芭樂的營養價值實在是水果裡面數一數二的,值得大家趁此大好時機多享用。

日期:2019-08-20

品味人生

快筆記!養好「6大排毒器官」 讓你無毒一身輕

日常生活中,經常透過飲食、呼吸、皮膚接觸到許多有毒汙染物質,除了平時做好預防措施外,讓身體正常代謝毒素更是重要一環,身體有6大排毒機制,保養好的話,健康受到的危害會大幅減少。

日期:2018-09-18

品味人生

染髮造成的掉髮 比健康還難救 !

染髮已是相當普遍的事,但不少人染到頭皮紅腫、大量掉髮,嚴重者可能引發過敏甚至死亡;專家建議,最多三個月染髮一次 ,燙、染至少隔一周,美麗與健康才能兼顧。

日期: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