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腎臟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慢性發炎像全身在失火!40歲工程師重度脂肪肝、動脈堵塞...劉博仁:8個習慣打造抗發炎體質

一位36歲的工程師,是一位盡職守又充滿創意的軟體工程師,每天準時上班,晚上因為責任制,所以經常拖到七、八點下班,公司每年都有安排健檢,不過,報告上標示的肝功能指標GPT是紅字,發炎指標CRP(C-reactive protein)也是紅字,其他正常。他曾找家醫科醫師討論,醫師建議他不要熬夜,飲食均衡,因為醫師沒有提到太嚴重的字眼,所以他也就不以為意。之後3年的健檢也都是如此,那些紅字依然提醒著他。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健寶運動結合人工智能尿便檢馬桶 英普瑞斯打造健康新生活

每天只要在上廁所時使用人工智慧馬桶,就能馬上知道健康狀況,還能上傳雲端長期追蹤、即時示警健康變化。現在,這個充滿未來感的場景已經實現。英普瑞斯創辦人因家人生病,深刻意識到日常保健及培養良好健康生活習慣事關重要。英普瑞斯打造台灣首創全民健康數位資產管理平台-《健寶運動APP》,以提供《健康幣》獎勵模式幫助民眾養成規律運動與健康生活習慣,並鉅資打造全台首座以國人常見慢性疾病預防為主的尿便檢疾病早期預警雷達系統-《握健康》,期許下半生要為人人享有健康生活而奮鬥!

日期:2022-10-28

職場生活

母親一滴淚,他收起玩心成為台灣光纖產業推手

素有「光纖教父」之稱的龔行憲,他將一手創立的華星光通帶回台灣,龔行健從事癌症研究超過四十年,在腫瘤病毒與癌症基因的研究上有許多重大發現,兄弟兩人,兩種影響人類未來的產業,他們如何面對重要的抉擇,勇敢迎向改變的時刻!

日期: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