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腦滿腸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不管星等 吃得懂的菜最雋永

管它幾顆星、是不是分子廚藝,菜餚耐不耐吃,才是重點啊!

日期:2018-04-26

職場生活

導演鄭文堂:我想保有菜鳥精神

導演鄭文堂的新片《菜鳥》日前上映,片中揭露了警界黑幕,也在善惡中找到稱之為「人性」的東西。鄭文堂這輩子在街頭、殿堂遊走了幾遭,他拍過人間煉獄,煤礦礦災、雛妓的臉龐都是揮之不去的噩夢,但對他來說,改變世界的衝撞性情卻更不能放棄,「我想要保有『菜鳥精神』!」他說。

日期:2015-11-19

產業時事

財政懸崖只是假危機 加稅才是硬道理

過去三個月,美國「財政懸崖」占據國內外媒體巨大篇幅,恍若世界末日將至。如今,美國兩黨可望達成協議,躲過懸崖的美國人,則要面對財政失衡的真趨勢-加稅。

日期:2013-01-03

今選頻道

四年級的美學 P.24

姑且不論四年級生打造的都市景觀有多乏善可陳,光是腦滿腸肥的模樣,就很難說服年輕人「有為者亦若是」。

日期:2007-11-29

今選頻道

女人當權 帥哥當道 P.24

現代是影像時代,所以不僅美女吃香,當然俊男也發起來了,像是政治家最明顯,全世界都是帥哥當道,日本除了小泉之外,自民黨幹事長安倍晉三、民主黨黨魁岡田克也等都是帥哥型,因為政治家在媒體曝光的機會很多,大家已經不想看許多腦滿腸肥的老人,而喜歡所謂的「行面(ikemen)」,也就是很不錯的帥哥,現在許多與影像無關的世界也全是帥哥才能獲得晉用,帥哥全面吃香時代來臨,背後的原因是這個時代是女人引領風騷的時代,只有帥哥才能取悅身為時代主人翁的女人。

日期:200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