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腰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Costco綜合堅果、乾酪絲都不愛!美廚師不想在好市多買的「12種食物」

陳列架上多樣化且大份量的商品,讓許多民眾喜愛去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添購生活用品及生鮮食材,不過,有廚師卻表示,儘管自己也喜歡好市多,但有些東西「真的不值得買」,並列出了12種從來沒在好市多買過的食物,背後關鍵在於食安問題。

日期:2024-04-06

產業時事

全聯、家樂福都要告他「絕不和解」!網紅喝優酪乳、吃腰果「塞回架上」 囂張畫面曝光:不會被發現

為了流量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一名網紅「詹姆士(呈)」在IG上,貼出教人如何免費吃遍大賣場商品的影片,竟然擅自拆封未結帳商品,偷吃偷喝後再將商品擺回架上引起公憤。如今,受害的全聯及家樂福已經要採取法律行動,氣到喊告「絕不和解」。

日期:2024-01-28

職場生活

這對夫妻愛死好市多!花7年逛全球200店、最愛台灣「這商品」...揭10大冷知識,2樣東西絕不漲價

美式知名賣場好市多(Costco)在全球超過800家分店,以販售多樣商品受到民眾喜愛,但難想像世界上有人對它熱愛到會花7年時間,走訪超過200家分店,將眼前所見寫成一本書。國外一對夫妻喜歡出國,但只會去逛當地好市多,他們將所見所聞出版成書,內容更統整全球好市多10大驚奇事項、在好市多消費如何省錢,以及最值得大量購買的2樣商品。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41歲Selina試了半年終懷孕!12周肚卻像6個月全因4顆肌瘤…醫:大小不重要「長這裡」才危險

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就在交往1年之際,她周一(3/13)在微博電台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目前懷有身孕12周。她表示,已經替寶寶小名取為小腰果,「希望大家可以祝福腰果平安長大」。不過,她也坦言,因為子宮裡有4顆肌瘤,懷孕初期肚子已經大到像6個月,所幸肌瘤的位置不影響寶寶發展,自嘲:「現在肚子非常飽滿。」

日期:2023-03-13

職場生活

還沒打兒童疫苗,先幫小孩打好底!「4大招」從飲食下手 醫:干擾免疫系統的都要排除

指揮中心敲定5/2起為兒童施打疫苗,接種後學生可申請疫苗假3天,小學也可實施3-5天遠距教學演練,預估將有5.7萬學生接種。美國自然醫學醫師林侑融表示防疫的概念可以分成兩種「興利」和「除弊」,興利讓小朋友能夠有效的增加自身抵抗力,而除弊就是去除有害因子和本身的老毛病,進而大大降低感染風險!

日期:2022-04-29

產業時事

中國再禁台灣釋迦蓮霧輸入! 陳吉仲:準備10億幫農民 怒嗆月底不回應向WTO控訴

編按2021.0919:中國今早突然宣布,台灣釋迦與蓮霧因檢出檢疫性有害生物「大洋臀紋粉蚧」有害生物,明起(9/20)暫停進口。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下午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農委會這邊代表農民「當然無法接受」,中國此舉也不符WTO規定,已跟總統、行政院長報告,並指示防檢局立刻回文中國。陳吉仲同時表示,9月底前中國不恢復對話機制,將於10/1就釋迦與蓮霧向WTO提出爭端解決機制、訴訟。為保障農民權益,農委會將對內外銷祭出10億元經費,內銷包含產期調節、推動釋迦收入保險、電商銷售、農遊券加碼、企業採購平台、啟動加工;外銷部分,包括提高外銷獎勵額度,強化中國以外如星馬、加拿大及港奧等市場,加強外銷新品項(冷凍)與新市場開發(日本、越南),外銷目標,釋迦5千公噸、蓮霧1千公噸。

日期:2021-09-19

財經時事

洋蔥不能搭配魚、蝦同時吃...恐致「結石」和「失明」? 食藥署解答了

網路流傳洋蔥不能和魚蝦一起吃,會產生結石,這是真的嗎?

日期:2020-12-08

產業時事

經商奈及利亞除了英語更要勇氣,在伊波拉疫情下看見恐怖主義

春節一過,該是日漸暖、百花漸開的季節,同時也是經濟活動如商展、出外招商的一年肇始。沒料到自去年底一路燃燒過來的COVID-19傳染病,讓一切商業活動停擺,宛如寒冬未過。

日期:2020-07-30

產業時事

不懼萬歲牌、義美夾殺》價格比同業貴3~5成 這位堅果大亨如何創造連9年營收雙位數增長?

台灣堅果市場7成是萬歲牌吃下,為什麼成立僅10年的可夫萊堅果,價格比同業貴3至5成,還能連9年雙位數成長?

日期:2020-07-29

品味人生

門外漢闖餐飲天關 勇做「跨界造夢者」

許多人都有一個自己的美食、美酒夢,施羅德董事長巫慧燕選在宜蘭頭城老屋打造一家法式料理餐廳,並不時開設小型藝術展覽;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愛酒,在法國與日本分別買下葡萄酒莊與清酒廠,也在台灣設立卓越酒莊;而歸化台籍的SBL球員戴維斯,更在師大商圈開了一家蔬食餐廳,吸引不少素食愛好者前往朝聖。

日期: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