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腰痠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在每個月的特殊日子裡,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鎖定女性生理期保健,第一屆「女子月月有」特展四月登場

走進姿晨健康美學診所,明亮採光、純白潔淨的色調,打造出隱密又溫馨的私密空間,讓女性看診就像找閨蜜談心一樣輕鬆。在這裡,主辦「女子月月有」特展的立方品整合行銷共同創辦人楊賢美及姿晨健康美學診所醫師洪芝晨,針對女性生理期的話題,進行了一場精彩又有趣的對談。

日期:2024-03-19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籃球國手加入儒鴻企業 攜手共創職工「動」機

曾出戰亞青、瓊斯盃的籃球國手陳亭羽,轉換跑道進入專精於彈性針織布料及專業機能性服飾的儒鴻企業擔任運動指導員,熱愛運動的她,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新平衡,獲得不同於以往球場競賽中的成就感。

日期:2023-09-08

產業時事

台灣足球60年前也曾風行!賴清德助陣台灣國小世界盃國際邀請賽,盼凝聚國家力量奪盃

台灣足球風氣曾在60年前蓬勃發展,為再度提振台灣足球運動,副總統賴清德周三(8/9)出席記者會,為「2023台灣國小世界盃國際邀請賽」祝福與助陣。他透露多年前選台南市長時前往德國參訪,看到展覽內容是全世界各國出名的足球隊伍,而「台灣在其中」,這是因台灣當年的女子木蘭足球隊實力堅強,在全世界引起很大的轟動。賴清德表示,近年來台灣社會的各項運動也更多元,包括羽毛球、網球及桌球等賽事,都在國際上獲得佳績,他期許能藉由這場記者會,重新喚起社會大眾對足球運動的支持,並關注台灣足球運動的發展。賴清德認為若能在足球領域獲得佳績,相信對凝聚國人的感情、凝聚國家的力量,在國際上贏得國際社會的關注,都很有幫助。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讓世界樂眠!LoveFu舒適化設計,拯救你的肩頸和睡眠

顛覆傳統床墊品牌的作法,LoveFu在桃園、台中兩地開設實體「睡眠體驗店」,從燈光、溫度到氣味,打造最佳睡眠空間,協助消費者找到適合自己的睡眠儀式,因為懂睡而變得更好睡!

日期:2023-04-07

產業時事

《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的健康秘訣 選擇好床墊享受健康人生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連帶影響睡眠品質,許多人覺得失眠、睡不好只是小事,但對 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來說,因為長期主持健康節目,讓她深刻體會「想要健康生活,絕不可輕忽睡眠,而其中關鍵就在床墊。」

日期:2023-03-23

職場生活

想要一夜好眠 得慎選枕頭及床墊 選好床組睡好覺 釋放頸椎脊椎壓力

從人體的側面看脊椎是有曲度的。長庚紀念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陳智光進一步說明,脊椎的側面應呈「S」形——「頸椎」與「腰椎」往前突出,而「胸椎」與「薦椎」則是往後突出。正常脊椎有一定的柔軟度,只要床墊軟硬度適中,脊椎自然而然會與床保持在服貼的狀態。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丈夫40歲第1次健康檢查就發現肝腫瘤!陳月卿為愛成「養生控」:20多年來早餐維持1習慣

研究、實踐健康養生近30年,對自己的身體了解愈多,我就愈崇拜與尊重它,也愈覺得應該好好對待它。我們的身體是上天一個絕妙的設計,它很聰明,也有多重防衛系統,只要好好對待,它是不會生病的。

日期:2023-01-03

職場生活

宅居家閒適生活 空間改造提案

家不只是用來睡覺的地方,居家的生活也不一定就是一成不變且無趣。趁著暑假剛結束,爸媽終於有時間整頓居家空間,就讓風格師、整理師聯手出招,教大家用簡單收納與軟件,打造出怦然心動的角落,讓宅在家的生活,更加療癒有趣。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財經主播朱楚文的健康投資 選用優質床墊 成就生活和事業雙贏!

身兼科技財經主播、主持人、作家等角色的朱楚文,加上另一個斜槓「竹科太太」的身份,面對每天緊湊的工作行程,從處理大量燒腦的資訊到家庭生活累積的壓力,解決容易失眠及腰痠背痛的問題成為維持專業能力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2-09-13

職場生活

連假塞車久坐、上班族盯電腦,肩頸僵硬好痠痛?復健科醫生教3招伸展操,10分鐘輕鬆緩解

不少民眾趁著連假出門遊玩放鬆,但也容易碰上塞車紫爆,狹小車廂一坐好幾個小時,讓不少人肩頸痠痛。醫師表示,長假過後復健科門診往往湧現肩頸痠痛病患,而收假後許多上班族需要久坐盯著電腦螢幕,也常造成肩頸僵硬、腰痠背痛,提醒需要久坐的族群可以撥5~10分鐘伸展肩頸、背部和大腿,適時放鬆筋骨。

日期:202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