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腳踏兩條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制裁俄羅斯,習近平還擴大和普丁做生意...謝金河:想腳踏兩條船會越來越困難

腳踩兩條船的國家會愈來愈難!平常發言十分溫和的聯準會前主席,現任財政部長葉倫,14日在大西洋理事會演說,警告中國應挺身而出,勸告俄羅斯停止戰爭,如果中國站在俄羅斯這一邊,中國經濟恐怕會面臨嚴重後果。

日期:2022-04-15

產業時事

「為什麼你來做比別人好?」「自有通路占比,絕對不能低於6成」偷學優格教父王世煌的11年品牌課

「創業關鍵,為何你來做比別人好?沒有的話,不要做!」這是年收逾3億、知名無糖優格品牌馬修嚴選創辦人王世煌,在以熙國際「國際菁英學院」最新一次閉門讀書會,以品牌經營、危機處理為題,分享給台下數10位創業家、企業接班人的不藏私心法。

日期:2021-02-22

今選頻道

棄竹科圓藝人夢,他累積70部作品敲響金鐘 黃鐙輝:就算只有一句台詞,也會說得獨一無二

在過去,黃鐙輝這個名字大概等同於搞笑通告藝人、很會做效果的諧星,但他對自己的期待遠高於此。近年來,他跨足戲劇,勇於挑戰不同角色,一次次讓觀眾發現他除了能帶來歡樂,更是一位成功塑造人性各面向的實力派演員。

日期:2020-07-15

產業時事

腳踏兩條船」活比較久 從阿里巴巴赴港上市看3個大老闆的貿易戰求生術

阿里巴巴今(15)日宣布,正式啟動香港公開發行,兌現了創辦人馬雲當年,「只要條件允許,我們就會回來」的說法;外界解讀,阿里巴巴赴港上市,不只為了彌補2014年「錯過香港」的遺憾,更是一招「腳踏兩條船」的貿易戰求生術,且除了阿里之外,蘋果、特斯拉,也深諳此道。

日期:2019-11-15

財經時事

「看看香港吧,亡國佬!」一個旅日中國人嗆聲韓粉:台灣人天真幼稚,沒見識過共產黨的騙術

20190814編按: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本月3日競選行程首站到了桃園景福宮,遭2名自稱是來自中國的1男1女狂比「倒讚」手勢嗆聲,其中一位嗆韓者在臉書上發表,在韓國瑜造勢現場嗆聲的緣由......

日期:2019-08-14

幸福熟齡

40歲依然升遷無望?當個庸庸碌碌的上班族,人生也可以很美好

當一個人懷抱升職希望時,往往會有把命賣給公司的決心與勇氣,無暇發展副業或其他興趣或專業,那麼一旦公司改組往往就來不及了,相反的,那些早早體認到自己升遷無望的上班族,反而能活出美好的人生。

日期:2017-12-26

產業時事

歐盟會裂解嗎?就看明年法荷德大選

英國脫歐之後,歐盟崩解的潘朵拉寶盒已經打開,各主要國家蠢蠢欲動。在存亡關鍵時刻,歐盟官僚若還用強硬的態度看待脫歐,恐怕將導致這個趨勢加速。

日期:2016-06-30

職場生活

想創業,可以用劈腿的方式?

膽小、平凡如我,選擇以「劈腿」的方式跨出創業的第一步。正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劈腿就是腳踏兩條船,同時擁抱兩種截然不同的關係,一腳穩穩踩在相對安全的工作計畫中,另一腳偷偷踏入相對冒險的創業世界裡。

日期:2014-11-18

競爭力

邊工作邊學習 最常犯的六個錯誤

想提升競爭力,幫自己準備第二張長期飯票,於是決定"腳踏兩條船"的邊工作邊學習,但結果往往"賠了時間又花錢",看不到一點學習的進步和效果?為什麼呢?因為你常常在不知不覺中犯下六種致命錯誤,讓你的學習一開始就註定失敗......

日期:201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