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腳踏車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串聯資源與力量 成就樂活低碳茶鄉 打造坪林成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提到坪林,大家可能會有「偏遠山城」、「北宜公路的中繼站」、「文山包種茶的故鄉」等印象,但其實這座安靜的山城近幾年正持續改變,除了積極發展地方創生,倡導青年返鄉創業外,更充分發揮在地文化創意和生態產業等優勢,串聯各方資源與力量,致力打造坪林為新北市首座「低碳循環經濟」示範區。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坪林無處不美,適合全家踏青!金瓜寮魚蕨步道成假日熱門景點,老謝:山明水秀意境值得品味

山明水秀的新意境:金瓜寮溪魚蕨步道這些年,國五通車造成坪林的殞落,人口剩下六千人左右,不過,坪林置身在群山環繞中,堪稱無處不美,這個星期我們決定來探訪大家熟悉的金瓜寮溪魚蕨步道。

日期:2023-10-30

產業時事

用跑步,跑出康軒文教的三十年卓越

「第一次參加超級鐵人三項的時候,我認認真真鍛鍊了半年。結果到了比賽當天,台東下起大雨。游泳換氣的時候,大雨都灌到嘴巴裡;跑步時,河水暴漲溢堤,跑步賽道淹到小腿肚根本跑不了;騎腳踏車,道路坍方,主辦單位直接取消單車項目,騎都不用騎。最後那一年226公里的超級鐵人賽只剩下46公里。我一氣之下,決定明年春天還要再來一次,而且我還要連續報名兩場!」康軒文教的李萬吉董事長興致勃勃地說,後來他還真的在2019年的四月份連續報名兩場超級鐵人三項,並且成功完賽!

日期:2020-07-31

幸福熟齡

退休後的屏東輕鬆遊,30分鐘免費騎乘!一台Pbike暢遊國境之南,巷弄美食別錯過

在屏東騎單車還有一個便利之處,無須自行搬運、攜帶,市區就有不少公共自行車Pbike的據點,前三十分鐘免費騎乘,甲地租乙地還,想停就停,自由自在,出了火車站就能租借,實踐減碳的旅行台灣。

日期:2020-01-06

產業時事

綠色德國奇蹟

德國,靠工業出口吃飯的歐洲經濟大國,卻放棄核電走上綠能之路,誰說沒有核電,就無法發展經濟?台灣日照比德國多、風力比德國強,他們能,我們為何不行?《今周刊》深入6座城市,探討德國電力大革命,為台灣發現一條新的能源之路。

日期:2013-07-29

品味人生

新女性單車風情

過去,騎單車幾乎是男車友的天下,連車款、車衣等單車配備都以男性市場為主。近幾年出現不少女性車友,不僅隨著車隊出遊,更挑戰高難度路段,坊間亦出現女性單車專賣店,多元的女性單車用品陸續上市,讓女生騎單車也成為一種令人矚目的休閒活動。單車世界不再專屬於男性,女車友的加入,讓兩輪世界整個美麗起來。

日期:200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