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腸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放屁特別臭?肚子老脹氣?這是甜食吃太多!醫師真心勸:少吃3種替身體養黴菌食物

所有的身心失調,背後必定都有腸道問題。腎上腺的保養也要從「腸道」開始。

日期:2021-01-20

職場生活

心血管疾病、帕金森氏症 與腸道細菌有關 從「腸」護「腦」 養好菌勝過吃補吞藥

腸道菌叢與免疫疾病、代謝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神經退化性疾病、癌症等有密切關聯。人如其食,你怎麼吃造就了你,下次吃東西前,記得先想想「肚子裡的腸道菌叢」。

日期:2020-12-23

幸福熟齡

癌症、帕金森氏症,這8惡習是禍首!腸胃科名醫提醒這樣吃...恐致惡性腫瘤、大腦退化

國人10大癌症的大腸癌、肝癌、口腔癌、食道癌、胃癌,消化系統就占了大宗,就連10大死因之心臟疾病、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等, 也與腸胃脫離不了關係。台語說,呷ㄟ落、睏ㄟ去,放ㄟ出就是健康。你健康了嗎?

日期:2019-12-23

今選頻道

塵蟎還會造成全身發炎、腸胃道腸漏?名醫教你簡易3妙招消除

塵蟎,大概是許多人一提到過敏時,第一個想到的過敏原。塵蟎確實是臺灣最重要的急性過敏原,會引發各種上呼吸道症狀,例如打噴嚏、鼻塞、流鼻水,嚴重的話甚至會誘發氣喘,導致呼吸困難。據統計,有高達八成的氣喘患者對塵蟎過敏,至於其他過敏疾病如結膜炎、皮膚溼疹、異位性皮膚炎、蕁麻疹等,也都可能因為接觸塵蟎而被誘發。

日期:2019-12-09

幸福熟齡

慢性發炎是癌症禍首?愛吃「5食物」易養出癌細胞,宜少吃

編按:慢性發炎很可怕;你所聽過的一些重要疾病,包括癌症、糖尿病、心臟疾病、關節炎、憂鬱症、乾癬、阿茲海默症等,都與慢性發炎有關。慢性發炎怎麼造成的,又該怎麼避免慢性發炎?

日期:2019-11-22

幸福熟齡

她一直被說變年輕、苗條!營養師的6個抗發炎秘訣,助媽媽輕鬆遠離老化、肥胖

讓身體抗發炎,就能輕鬆對抗老化、肥胖!但是,到底如何實踐「打造抗發炎易瘦體質呢?」我必須說把我這套抗發炎邏輯應用的最好的,莫過於我媽媽了,這一年來他一直被說變苗條、年輕,擺脫老化、肥胖。然而,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當然白媽自己也非常的努力,但是他還是很感謝我跟他分享的方法啦!

日期:2019-09-12

今選頻道

生酮飲食恐致脂肪肝、肝纖維化...名醫親自揭露:為什麼我不吃生酮飲食?

近來生酮飲食掀起了一波潮流,這種飲食法的特色是醣類食物降到百分之十左右,脂肪佔百分之七十∼八十,百分之十∼二十是蛋白質食物,因此是一種極端往高脂肪食物靠攏的飲食型態,並非許多營養專家宣導的「均衡飲食」。

日期:2019-07-12

品味人生

年終大掃除灰塵滿天飛⋯小心把「塵蟎」吃下肚,增加腸漏風險!

研究證實,在我們的腸胃道裡,也發現了塵蟎過敏原的存在!更糟糕的是,牠並不是相安無事地從糞便中被排出來,而是會破壞腸道黏膜細胞的緊密連結,造成腸道通透性的增加,形成腸漏,還會引起發炎反應。

日期:2018-02-12

今選頻道

運動時感到腹脹、噁心?醫師:當心腸漏已找上身

每一次運動對身體與肌肉來說都是一種壓力,勉強自己、求好心切、想求速效的心態,往往造成過度訓練、休息不足、營養不夠,反而造成傷害,最後運動效益還沒出現,卻先受了傷,得不償失。

日期:2017-12-15

品味人生

腸胃好人不老!台大醫師:挑選益生菌,把握這6點準沒錯

保護腸胃、讓腸胃蠕動更順暢,優質首選則是落在「益生菌」身上,究竟益生菌有什麼樣的魔力,可以成為時下保健食品的大熱門?

日期:2017-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