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腸道環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輕熟女、上班族7大族群吃的益生菌大不同!藥師揭作用與成份真相 補充益生菌「4類食物」也行

健康人腸道是一個極為複雜的細菌共生體,超過100萬億個細菌細胞,涵蓋1000個不同種屬的菌株。很多人會把「排便順暢」和「促進消化」兩個混為一談,益生菌在一般情況下,主要被探討的是「減少腸道壞菌」與「整腸」的功能。「促進消化」則是指把營養素分解讓人體可以吸收攝取,適合補充的是消化酵素、鳳梨酵素、木瓜和奇異果酵素才能有促進消化作用,兩者有所區別,消費者很容易混淆。

日期:2023-04-24

產業時事

一瓶含一千億個代田菌、號稱「助眠抗壓」...日本升級版養樂多賣到斷貨!

根據《財訊》報導,養樂多是不少人從小喝到大的乳酸菌飲品,該公司持續推陳出新,一瓶含有一千億個代田菌的養樂多最近暴紅,對獲利也大有貢獻。

日期:2022-06-21

職場生活

換季過敏體質怎麼辦?營養師雷小玲:吃對益生菌很重要!

哈啾!來到過敏的季節,有過敏體質困擾的民眾大增,也帶動益生菌的市場銷量,但市面上益生菌品牌這麼多,菌種、功效、機能琳瑯滿目。為什麼益生菌能夠幫助調整過敏體質?到底要怎麼選擇?

日期:2021-04-20

職場生活

調味料挑便宜的買?專家曝:選錯恐傷身 7大重點先搞清楚

選購調味料時,大多數人的想法應該都是「每天要用,還是挑便宜的買」對吧?

日期:2020-08-10

職場生活

體脂從34%降到23%!她42歲用「週一斷食法」讓身體重新開機,4個月瘦9公斤

有很多現代人,都「吃太多」了。現代人習慣大量攝取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使得腸胃天天飽受傷害。在腸道環境不佳的狀態下,又一再持續吃過多的話,除了會漸漸成為體內囤積大量內臟脂肪的肥胖體質之外,免疫力也會下降,形成引發各式疾病的導火線─這就是為什麼吃太多,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

日期:2020-08-03

品味人生

每天一碗「長壽味噌湯」對抗武漢肺炎!醫生實證的抵抗力增強秘訣大公開

調整自律神經是邁向長壽的捷徑》自律神經,也是掌控腸道等消化器官的神經。

日期:2020-04-21

幸福熟齡

40歲後要注意,慢慢會有令人尷尬的「加齡臭」?專家:「兩招」防治很有效,白天食用更好

這個配方的比例,紅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會格外豐富。柳橙汁則含有許多維生素C和檸檬酸,同時蜂蜜也含有寡醣,因此對於擾人的加齡臭很有幫助。

日期:2019-11-15

品味人生

更年期女性必吃!生機飲食專家證實:適量吃這3類食物可促代謝,預防癌症、心臟病

編按:「更年期」是女性中年後必經階段,大多伴有熱潮紅、盜汗以及失眠等等不適症狀。因此,更年期的保養尤為重要,生機飲食專家證實,適量吃包括大豆製品、醬油、味噌等食物,對更年期女性補充荷爾蒙而言,是很大的幫助。此外,這3類食物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夠促進身體代謝,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從而預防癌症、心臟病等重大疾病,民眾不妨拿起筆記,將這些食物銘記在心。

日期:2019-09-03

今選頻道

這7種大便狀態很危險!名中醫提醒:便秘是大腸癌禍首,女性們不能再忽略

中醫認為人的老化先從腸胃開始,一旦腸胃功能不佳,將會影響全身五臟六腑的協調與平衡。如果大便不順或是狀態不正常,則表示身體健康出現問題,甚至可能是癌變的前兆。根據衛生署公佈的最新國人十大死因統計,大腸癌已經躍升為癌症罹患人數的第一名,切不可等閒視之。

日期:2019-08-14

今選頻道

泡麵沒加防腐劑!食藥署破多年迷思,但還是要少吃,因為陷阱在「這2個」地方

「別再吃泡麵了,小心吃多了變木乃伊!」泡麵是許多人熬夜加班和讀書的能量補給首選,這時候若被家人看到,總會叮嚀泡麵含有防腐劑,提醒你不要常常吃。食品藥物管理署澄清謠言,強調泡麵麵體不能添加防腐劑,但這樣就代表泡麵沒有防腐劑的問題了嗎?營養師認為,魔鬼其實藏在醬料和調味包裡頭!

日期:201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