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腸道細胞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吃蛋糕麵包會罹大腸癌嗎?名醫列3大致癌食物,可能增加癌變、腫瘤細胞生長

香甜鬆軟的麵包、蛋糕,是許多大小朋友的最愛。可是,近來,網路上卻盛傳:「國外研究指出,愛吃蛋糕麵包,未來罹患大腸癌風險將大幅提升」的說法,引起網友熱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且聽專家怎麼說!

日期:2019-12-10

今選頻道

肉吃越多,小心大腸癌

根據國民健康署的統計,大腸癌已是台灣癌症發生人數最多的癌症,根據國健署 2012 年資料,每 10 萬人就約有 45 人是大腸癌病人,台灣大腸癌的發生率是世界第一。

日期:2018-03-14

投資理財

他憑「空杯哲學」複製十萬強將

從小以致富為人生目標,先做了六年保險業務員,而後轉戰傳銷業,九年時間成為綠加利首位華人雙世界大使,傘下會員超過十萬名,夫妻月收入突破三百萬元;王鴻銘的心法,就是不斷複製成功。

日期:2015-05-28

品味人生

食安風暴怎麼吃? 專家:吃完整的食物

國際科學界正在研究,為何全球過敏人口不斷上升,基改食品、生化食品添加劑,都是嫌疑犯,要避開食安風暴,有以下十一種特徵的食物,最好少吃。

日期:2015-05-07

品味人生

腸道長瘜肉 預告大腸直腸癌病變

國人罹患大腸直腸癌人數已居所有癌症之冠,且更趨年輕化,醫師提醒,要改變高油、嗜吃肉類的飲食習慣,並定期進行糞便潛血篩檢或內視鏡檢查,才能有效預防。

日期:2014-03-27

品味人生

發燒、喉嚨痛超過4天 當心腸病毒

開學後,腸病毒往往是另一波流行高 峰。林口長庚兒童胃腸肝膽科主任趙舜卿指出,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 包括3型小兒麻痺病毒、23型A型克沙奇病 毒、6型B型克沙奇病毒、30型伊科病毒, 以及68至71型腸病毒等等,約莫有60、70 種。由於這些病毒都可抵抗胃酸的強酸, 進而感染腸道細胞,所以統稱為腸病毒。

日期:2013-10-08

品味人生

天氣忽冷忽熱 當心大腸躁鬱症上身

醫師表示,天氣變化時,會讓人情緒產生波動,情緒波動是一種無形壓力,造成調節腸胃功能神經失調,引發腹瀉、便祕等問題。

日期:2012-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