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腹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夏天要來了肥肉藏不住...凸肚「4癱軟形狀」你是哪種? 一張表教你有效「對症」剷肉

身上那圈小腹好難消!到底要怎麼剷肉呢?其實那一圈肥肚、肥小腹未必是你吃得太多,有時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4種位子、形狀的肚子,教你找出原因以及該如何消除。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2個多月瘦10公斤、腰圍少3吋...歐都納董座被下樓梯「腿軟」嚇到,下定決心減重,現在一次爬19層樓

隨著年紀增加、新陳代謝速度下降,容易出現許多「大腹翁、小腹婆」,減肥似乎成為「不可能的任務」,《無痛激瘦》作者、醫學博士久賀谷亮指出,瘦不下來其實是大腦惹的禍,透析大腦運作方式,運用正念認知、善待自己等方法,5周就可以打造易瘦體質。

日期:2022-10-07

品味人生

明明勤做保養,臉色卻暗沉、蠟黃?3體質這樣喝茶,擺脫濃厚大嬸味

明明勤做保養,但臉色卻始終暗沉、蠟黃?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中醫師表示,想要一甩「黃臉婆」、「大嬸味」等暗沉、蠟黃窘境,與其砸大錢購買昂貴化妝品、保養品,不如從內在根本調理,改善臉色暗沉蠟黃,了解自身體質,喝對茶飲,就是由內而外散發光彩,輕鬆擁有紅潤好氣色、喜迎新春的好方法!

日期:2019-10-04

品味人生

女性45歲後邁入更年期,多吃「桂圓紅棗百合蓮子粥」改善盜汗、失眠

「唉,每天都睡不著,怎麼辦?」睡不好、難以入睡,是許多邁入更年期階段婦女常有的困擾。尤其是,停經後引起的夜間盜汗、熱潮紅等症狀,更是讓人輾轉難眠,難道就沒有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嗎?中醫師表示,想要改善更年期障礙引起的失眠問題,善用中醫漢方食療及適度的穴位刺激,並對症搭配內服藥使用,就是很好的調養方法。

日期:2019-05-07

幸福熟齡

張鈞甯好身材秘密/靠不吃生冷食物、自製蔬果汁?營養師曝2大減肥關鍵

出道多年,以細膩演技深植人心的張鈞甯,除了因獨特氣質被譽為演藝圈少見的「清新女神」,始終如一的好身材,更是讓人嘖嘖稱羨!讓人不禁好奇她究竟是怎麼維持的?其實,張鈞甯在多次受訪時就曾提過,自己保持身材的秘訣除了大量運動外;關鍵就在於,養成不吃生冷食物,以及每天早上來1杯自製蔬果汁的飲食習慣。不過,這樣的方法真有助瘦身嗎?且聽專業營養師怎麼說!

日期:2019-04-18

職場生活

5週就瘦10公斤,不用餓肚子!維持體態像30歲,減肥專家「5秘訣」做到

明明是身體疲累,卻往往想用肚子慰勞自己?無法克服嘴饞,總在錯的時間吃錯的食物?想自煮豐盛低脂料理,但不知買什麼又怕麻煩,碰到以上減肥瓶頸的你,應該怎麼克服難題?其實只要懂得正確對待身體,成功減重非夢事!快來看看不用餓肚子,就能在5週瘦10公斤聰明甩肉的真人實証!

日期:2019-02-14

職場生活

人生不需要大道理,一點小哲學就夠了...松浦彌太郎給我的啟示

松浦彌太郎說:理所當然的事情,也要一一確認。越是微不足道,越用心去品味。在這個過程中,必會有新的發現。由此收穫的每個微小喜悅,支撐著我們每日的生活。今天也請用心對待。

日期:2018-10-29

品味人生

什麼運動減肥、降血脂最快?醫師推薦有氧運動效果好

腹婆、大肚男摸一摸肚子,不難發現有一層「游泳圈」,這就是內臟脂肪,也是高血脂的徵兆!想要消肥肚、降血脂,到底該怎麼做?

日期:2018-03-16

品味人生

經常多吃少動 脂肪囤積終成「腹婆」!

現代人長久坐,導致脂肪堆積腹部,「大肚男」、「小腹婆」比比皆是。

日期:2018-01-12

品味人生

嗜喝珍奶 視力突下降?

現代人吃得多、動得少,造就許多「大腹翁」、「小腹婆」。日前英國海外發展研究所(ODI)發布研究數字顯示,自1980年以來,發展中國家的肥胖人口已成長約4倍,人數逼近10億大關,平均每3人有1人屬於體重超重族。

日期:2016-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