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腿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家裡虧了幾百萬,你居然還花錢如流水...」家裡破產後我才體會:長大最爽的事就是賺錢給父母

我可以被看不起,我媽不行!(原文刊載於2020/6/9,更新時間為2022/10/10)

日期:2022-10-10

財經時事

美染疫孩童後遺症!健忘、疲倦 上課「腦中一片空白」

美國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又傳出更多孩童染疫, 《紐約時報》8日報導,有孩童感染新冠肺炎後出現長期「身體、心理和神經症狀的後遺症」。

日期:2021-08-15

職場生活

日坐3小時必練!白雁老師教一招,治好腰痛不復發

美國有過一項統計,因為腰痛而請假,所影響的工作日數占全美最高。可見腰痛發作和復發機率高,幾乎人人都有過腰痛。

日期:2021-04-29

幸福熟齡

學習接住他人,成為真正的大人!張曼娟:把情緒抽離,練出臂力、耐力、慈悲力

在一次演講中,我邀請在場聽眾,對生命中最值得感謝的人表達謝意。有個年輕女孩站起來,她說:「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老師。」她的年紀看起來也就是高中剛升上大學的樣子,我問她想要感謝的是什麼時候的老師?她說,從小到大,很多老師都值得感謝。「有好幾次,當我感覺自己正在墜落,都是我的老師接住了我。」

日期:2020-04-28

品味人生

一招解決肩頸痠痛、落枕小毛病,還能預防頸椎病

你會不會常常早上起床感覺脖子緊緊的,稍微轉頭發現一轉就痛,整個肩膀和上半身轉動不太順暢,甚至連喝水、抬手、講話等細微動作,都會引發頸部疼痛?氣學管理專家白雁老師提醒,長時間姿勢僵硬,很容易成為「落枕」一族,不要輕忽反覆落枕的小毛病,它有可能是頸椎病的前兆。

日期:2020-04-21

財經時事

「恰恰」彭政閔:讓每個人都願意付出心力,才能改變大環境

2019.09.29編按:「Mr.CPBL」中職先生恰恰彭政閔,今晚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引退賽,結束19年中職球員身分。無論是穿著兄弟黃衫,或藍白相間的國家隊戰袍,彭政閔只要站上打擊區,總會帶來無窮希望。雖然即將告別職棒賽場,但他留給台灣球迷的美好記憶,永遠不會消逝。

日期:2019-08-07

今選頻道

腿痛到要開刀?中醫:先找出病灶

下肢痠痛得無法行走,到底是什麼病?別亂下定論,須請醫師確診再治療。坐骨神經痛、腰椎間盤突出症狀類似,多休息、適當針灸,能有不錯的成效。

日期:2018-11-28

品味人生

體弱、大病之後,人變得健康長壽

俗諺說「因禍得福」,查閱日本《岩波國語辭典》第五版的解釋,這句成語的意思是「遭遇災難不幸,卻反而因此獲得意料不到的好結果」。

日期:2018-04-30

品味人生

走路臀腿莫名疼痛 梨狀肌症候群惹禍

50歲的李太太,是朝九晚五的辦公族,長時間久坐、也沒有運動習慣,日前突然腿痛,走路一拐拐就像跛腳,原以為是扭到,休息就會好;不料,症狀加重,疼痛感從臀部、大腿、一路延伸到小腿,有時甚至抽筋,就醫檢查發現是梨狀肌症候群,醫師提醒,日常要避免久坐、翹腳的不良習慣,以免症狀容易復發。

日期:2016-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