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膚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醫美新趨勢!夯微創打造零修復期無限電波,打造『自然美』 醫美新趨勢!

現代科技的進步讓人能夠透過3C產品(電腦、手機、平板等)更便捷地操作生活中的大小事。但也因為使用時可能需要低頭,長時間的這種姿勢對頸部、下巴的肌肉和膠原蛋白產生影響,進而影響肌膚緊緻度。

日期:2024-01-05

職場生活

臉太方錯了嗎...他面試逾10家公司全被拒:你這面相不行!長相影響求職?調查:這4種易碰壁

中國一名男子找工作連續碰壁,原因竟是因為「臉太方」?據陸媒報導,浙江一名張男向媒體控訴,他說自己想找工作謀生,但面試多家電子廠,面試官卻都嫌他面相不佳、臉太方,一看到他長相就說不要,讓他很受傷,認為自己能吃苦耐勞,為什麼都不被錄取。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一通熟悉又陌生的號碼…大S閃婚「20年前舊愛」韓團酷龍具俊曄!小S上月被問曾曝幸福端倪

藝人大S與汪小菲離婚3個月後,選在週二(3/8)婦女節宣布再婚,對象竟是20多年前就曾交往過的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2人稍早先後在instagram公開「認定」彼此!回顧大S的兩段婚姻都是「光速結婚」,和前夫汪小菲僅見4次面就決定共度一生,這次和具俊曄重燃戀情也只花了3個月,就決定攜手走向紅毯。對於姊姊離婚後的感情世界,小S上月在記者會中曾透露,大S真的很漂亮「放在家裡好可惜」,不過被問是否有追求者時,小S口風超緊低調回應「會被姊姊罵蹭熱度」。

日期:2022-03-08

職場生活

用科技為美麗嚴守「肌」密

百年前,在那個女性未能選舉,也沒有自主權的年代,來自波蘭的赫蓮娜夫人就已經創造了舉世矚目的美容帝國,為什麼她可以突破社會無形的框架,發揮影響力,為後代女性帶來深遠改變的美麗進化論?

日期:2021-12-21

職場生活

皮膚差、看起來好老!醫師:上班族愛吃甜食 會讓葡萄糖、果糖卡在「膠原蛋白」中間

皮膚科醫師李杰年表示,自己的表妹是位上班族,本身無不良嗜好,平常也喝很多水,不過一直有一個困擾,就是自己皮膚狀況卻比同年齡的還要差很多。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表妹很愛「吃甜食」! 醫師表示,吃進嘴裡的這些「葡萄糖」、「果糖」會卡在你的膠原蛋白中間,久了之後,長期膠原蛋白都沒有辦法更新,皮膚的狀況也就理所當然的會很差,也會顯老。

日期:2021-04-21

職場生活

宜蘭再推「美麗旅遊」新玩法 從身體到心靈優雅玩美

一座優雅莊園,在宜蘭五結鄉的土地上悠然生長,專精於保養品、醫學美容領域的尚典生技,經過3年不斷地尋找合適的場地,終相中好山好水的宜蘭開闢新戰場,以其化妝品品牌赫蒂法之名籌劃「赫蒂法莊園」,規劃出「美麗旅遊」的旅行方式,成為遊客造訪宜蘭時嚐鮮的新玩法。

日期:2021-04-01

職場生活

中年後搭對色系,每種體態都有「勻稱美」!穿搭大師陳麗卿:5種態度讓女人內外皆美

編按:追求美麗是女人的天性,但形象管理顧問陳麗卿觀察到,台灣社會上普遍存在一種「美麗=膚淺」的氛圍,使5、6年級生的女性不自覺地產生「愛自己=罪惡」的潛意識來禁錮自己。從女人的外表就能看出她對自己的愛有多少?愛自己的人,在穿著上,會買穿起來舒適好看、並且發自內心快樂無比的衣服,這與打折或價位無關,美麗因為愛自己油然而生。

日期:2021-04-01

職場生活

汗很大顆、有味道...流錯汗是生病前兆!日本汗博士教你5個方法判斷:你流的是好汗還是壞汗?

出汗是人類最重要的排毒代謝管道之一,汗腺甚至有「第二個腎臟」的稱號,要顧好身體代謝系統,我們絕對不能忽略排汗。

日期:2020-06-30

品味人生

風寒、虛寒易引發蕁麻疹、青春痘…… 中醫3招養出好膚況

腸胃為後天之本,飲食習慣不良,不但會導致腸胃道失衡,也會反映在皮膚上。顧好腸胃,順時養生,擁有好膚質並不難。

日期:2020-03-03

幸福熟齡

外表打理不好,還能做好什麼事?未必要漂亮,但是得這樣打扮,讓自己更有質感

身為女人,我們一定都希望擁有漂亮的外貌。

日期:2020-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