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膝蓋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下山膝蓋痛?50歲後必學「下坡4個技巧」:這樣走路不傷膝蓋,66歲退休阿伯半年改善腰痛

走路,是被世界衛生組織認證的最完美運動。 人人都會走路,但你是愈走愈累,還是愈走愈自由、愈走愈強大?本書作者是日本知名體育學府九州共立大學體育學系教授,也是一位劍道高手。他融合劍道動作與日常步行動作,幫助無數日本民眾改正錯誤的走路姿勢,並設計出一套讓人生從此逆轉勝的「最高走路法」。透過生動圖解,依據身體狀況及日常生活情境的不同,介紹各式各樣的走路方式,也將這些觀點進一步落實於爬山技巧。就從今天起,學會正確的走路方式,成為一個「會走路的人」吧!

日期:2023-12-29

競爭力

登山時常感到緩慢性疼痛嗎?專家詳解「節能步行」爬山法:痛感立即減緩!

爬山時貫徹節能步行,下山時利用肌力當煞車登山的種類、方式有很多,像是在地勢較平緩的低山健走、一日來回的登山路線,以及縱走、攀岩、冬季登山等,都是登山的類型之一。登山時,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膝蓋痛、肌肉痛以及抽筋。膝蓋疼痛通常好發下山時,而且屬於緩慢性疼痛,想必不少人都有相同經驗,我也是其中之一。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即使退休,身邊仍必須留著司機與祕書!看台灣中小企業主世代交替:領先這麼多年,卻找不到下一棒

正式成為法律定義的「老人」,領到貼著自己照片的敬老卡,立刻拍照秀在家人群組,大女兒秒回:「怎麼有點想哭?」小女兒照例隔好一陣子才回:「真看不出來欸!」老婆很賞臉地說:「哎呀!一點都不像65歲,什麼時候去搭免費公車?」一家人嘻嘻哈哈的。從20歲工作到現在65歲,依《勞基法》,我已經到達雇主可以強制退休的年紀,但我們這些做中小企業的,就像《勇士們》裡的梅爾吉勃遜,第一個從直升機跳下來,最後一個上機撤退,腳還在地上拖著拖著,隨時準備跳下來繼續打仗。回想這些年做節目、做IP、做舞台劇,現在連聲音都賣,一路對父母盡孝、對家庭負責,終於輪我拿敬老卡,莫名有點悲壯,有點微妙。這是我最期待的卡,趕緊與下個月滿65歲的好友相約,到時候一起刷敬老卡免費搭公車,體會上車刷卡「嗶嗶嗶」3聲的尊榮服務,還要免費騎YouBike,搭五折高鐵回老家,務必把「敬老」發揮到淋漓盡致。

日期:2023-07-28

職場生活

啃老族大增罪魁禍首絕不只有子女!彭菊仙看中年後的兩頭課題:扶養,絕不僅是金錢上的供給

先生的母親和我的母親在這兩、三年相繼過世,我必須說,直到現在,我的內心仍摻和著非常複雜的情緒。母親經常進入夢中和我溫暖擁抱、閒話家常,而每每在夢醒時分,我仍沉湎在夢裡,思念著母親為我洗手作羹湯的種種慈藹畫面,縷縷不能散去。

日期:2023-04-23

職場生活

極度不情願退休的一代

他們都是曾經的「台灣奇蹟」締造者,想要傳承事業給下一代,偏偏很難,平日閒來又沒事,又有點不甘寂寞,只好揪揪老友席間聊人生,回家再補個眠。

日期:2022-08-03

財經時事

薪水始終「原地踏步」? 他批老婆「不長進」:別跟月薪低於5萬的女生結婚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那婚後的生活,面對到經濟的現實後,那就更是「難上加難」!一名人夫,網上抱怨自己老婆,多年以來薪水都「無長進」!2個人每個月都要存共用的「家用金」,因為自己賺比較多月存4萬,老婆則只存1萬5,但老婆也沒有比較省,很盡情的動用家用金,讓人夫感到不是滋味,大喊「自己錯了」,「我原本以為愛一個人,不會計較那麼多。」

日期:2021-08-09

投資理財

夫妻月收入30萬3個小孩,生活竟比月收入8萬1個小孩還慘?很多人都搞錯:財務自由的真正關鍵

「財務自由」是現在大家常說的一句話,以前在我父親那一代,最常聽到他說:「如果可以中一張樂透就好。」這句話大概從小聽到大,有上萬次沒什麼問題,有時母親也會發起火來,叫他不要再做什麼白日夢,不過好在父親雖然愛嚷嚷,動作還是很勤快,勤勞一輩子,不菸不酒不賭(股票亂玩不知道算不算賭),終究還是把3個孩子養大了。

日期:2021-04-28

職場生活

體重曾破百、跑300公尺就膝蓋痛…路易莎董座黃銘賢4年減下30公斤!學會「這樣做」就不會胖

路易莎創辦人暨董事長黃銘賢,身形高挑、體態健壯,很難想像,過去的他體重曾飆到99公斤、甚至破百,後來花了4年減下30公斤。外界好奇,黃銘賢怎麼辦到的?他透露,除了自己本身堅定的意志力,飲食及運動都是重要關鍵。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體脂從34%降到23%!她42歲用「週一斷食法」讓身體重新開機,4個月瘦9公斤

有很多現代人,都「吃太多」了。現代人習慣大量攝取高脂、高熱量的食物,使得腸胃天天飽受傷害。在腸道環境不佳的狀態下,又一再持續吃過多的話,除了會漸漸成為體內囤積大量內臟脂肪的肥胖體質之外,免疫力也會下降,形成引發各式疾病的導火線─這就是為什麼吃太多,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

日期:2020-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