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膠框眼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一個關鍵決策 他催生香菸濾嘴材料王

「草蛇灰線,伏脈千里」是材料-KY董事長王克璋的創業心法,他憑兩道線索挖掘獨門商機,晉升全球五大香菸濾嘴核心原料供應商、前三大膠框眼鏡原料(醋片)供應廠。

日期:2020-02-19

產業時事

馬英九化身一日店員賀年影片曝光!推銷新書被打槍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政治人物陸續推出賀卡、春聯,前總統馬英九往年每年都會製作春聯贈送民眾,今年馬英九首度用影片方式拍攝春節賀年宣傳,他當起「一日店員馬大九」到書局站櫃台打工。

日期:2019-01-19

品味人生

紳裝小物風格術 細節之必要

你穿西裝嗎?可知光看西裝的配件,就能看出穿搭的品味?我們請到台灣紳士裝文化的重要推手,從搭配開始,談談細節之於西裝的重要與變化性。

日期:2017-08-03

產業時事

好眼鏡 有面子

眼睛是靈魂之窗,而戴在臉上的眼鏡,更是留給人的第一印象。為自己挑一副好眼鏡改頭換面吧!一副好眼鏡,是臉上的問題,更是面子問題!不想隨波逐流?本期我們精選三大類別:以人體功學思考、注入設計思惟的歐美設計師品牌PQ Eyewear;使用異材質的手工老師傅品牌獨創竹豐,把生命力戴在臉上;以及新銳的日系設計師品牌Masahiro Maruyama強調不完美的個性感。完全迥異的製鏡思惟,卻是一樣有質感的好味道!

日期:2014-05-29

產業時事

【第六屆理想品牌調查】 喜來登重新擦亮金色招牌

台北喜來登近年不僅全面更新客房設備,並改裝行政貴賓廳,聚焦經營商務人士市場。由於商務客比率高達77%,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飲食需求,旗下餐廳更打出名廚牌,讓前往用餐的客人都能體驗驚豔的享受與感動。

日期:2013-11-21

今選頻道

「不懂的就去上課」 P.66

天氣悶熱的午後,號子裡紅紅綠綠的螢幕一暗,緊張了一早上的營業員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急於應酬的人連忙提起包包趕赴應酬,不少想要暫時輕鬆一下的也逛街去了,偌大的群益證券辦公室只見一位嬌小清秀的女孩子,低著頭看著手上的資料,戴著一付深藍色的膠框眼鏡與一身平凡的衣著,在人潮散去的號子裡略顯黯淡,很少人知道她就是蟬聯群益證券績優營業員金鷹獎三年的冠軍得主。

日期:2002-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