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膳食補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林製藥事件讓人焦慮「紅麴這麼危險嗎?」台大潘子明教授教你:4招檢視自家吃的紅麴保健品

這兩天小林製藥的新聞出來很多人來問我:「紅麴這麼危險嗎?」、「我們吃紅麴一直很有效那現在要怎樣選產品?」,我認為在小林製藥紅麴事件還沒有查清楚之前,無法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這麼多人就醫,但可以從幾個步驟來檢視自己所吃的紅麴: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兩次背叛,煉出FDA認證牛樟芝大廠!綠茵連3年賺逾半個股本,2種保健品原料貢獻6成營收

綠茵生技從興櫃轉上櫃掛牌,因手握美國FDA認證的牛樟芝原料而備受關注,回首董事長吳嘉峰創業歷程,他如何從兩次失利中吸取教訓、透過研發建立競爭優勢,並逐步走向品牌國際化的目標?

日期:2023-05-17

投資理財

2檔新股、現增股申購本周開跑,都抽中直接賺逾7萬!「這檔」報酬率衝破6成

本周有2檔新股辦理公開申購及現金增資,包含保健食品廠綠茵生技(6846)以及貿聯-KY(3665),2檔申購日期從5/3到5/5,抽籤日皆為5/9。綠茵生技預計5月中掛牌上櫃,公開申購每股申購價格68元,承銷張數464張,以周二(5/2)興櫃收盤價111元計算,價差達43元,若幸運中籤者可賺4.3萬元。貿聯-KY辦理現金增資,承銷價為230元,以周二收盤價261元計算,中籤可賺3.1萬元。2檔報酬率依序為綠茵生技63.24%,以及貿聯-KY為13.48%。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直銷奇兵 ▎三利器突圍紅海市場 EPS攻百元 靠兩盒益生菌年賣25億 打開葡眾直銷的神祕寶盒

葡眾是直銷界的異數,它的財務數字透明,每項產品的銷售情形也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其中光是一綠、一黃兩盒益生菌產品,就賣到全台最大,成為台灣益生菌銷售總冠軍。

日期:2022-09-14

職場生活

一顆維他命比美國貴3倍!關稅抽30%竟比香菸更高?台灣保健品千億市場背後亂象解析

疫情下,健康意識更抬頭,加上3C使用頻繁導致對視力保健的需求提高,以及戶外活動增加引發對營養及肌肉關節保健的追求,一舉把台灣保健品市場產值推上高峰;但台灣市場亂象頻傳,價差大,廠商水準良莠不齊,你吃對保健品了嗎?你吃貴了嗎?你吃的保健品有沒有對症下藥?有沒有小綠人標章?管理好這個市場,提高研發能力,強化健康意識,就會讓國人愈來愈健康。

日期:2022-09-14

財經時事

投入研發認證慘賠11年 潘佳岳自嘲是瘋子 晨暉靠數據說話 要做保健食品英特爾

根據《財訊》報導,保健食品商機龐大,晨暉「娘家大紅麴」今日響亮的口碑,背後其實是潘佳岳為了堅持打好基礎,經歷十年燒錢調頭寸的慘賠所換來的。

日期:2021-11-25

今選頻道

預防癌症之王!專家:綠花椰菜、優酪乳遠離大腸癌有幫助

提到「綠色蔬菜之王」,非綠花椰菜莫屬,不但是許多明星抗老化必吃的蔬菜,近幾年來,其「抗癌力」更是備受矚目!根據英國《每日郵報》(Mail Daily)報導,一項新的研究,綠花椰優酪乳可以預防甚至治療結腸癌。新加坡的研究人員發現「超級食品」製成的優酪乳,在小鼠實驗中殺死了75%的腫瘤。

日期:2019-08-05

今選頻道

癌症連環奪命新聞頻傳!研究證實:遠離癌症的10大自救秘訣

談癌色變!癌症已蟬連35年死因的榜首,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根據一項國外大型研究發現,遠離癌症有10點撇步,其中包括可以多吃綠色蔬菜,尤其是花椰菜、秋葵。此外,另有一項研究也發現,遠離癌症要少碰「三高」地雷食物,如高脂肪、高澱粉、高糖的加工食品等。

日期:2019-06-03

品味人生

遠離癌症10大關鍵!研究證實:這幾項重要的事,都要牢記下來

談癌色變!癌症已蟬連多年死因的榜首,平均每5分鐘就有1人罹癌,根據一項國外大型研究發現,遠離癌症有10點撇步,其中包括可以多吃綠色蔬菜,尤其是花椰菜、秋葵。此外,另有一項研究也發現,遠離癌症要少碰「三高」地雷食物,如高脂肪、高澱粉、高糖的加工食品等。

日期:2019-04-26

對外供稿

許淑淨被爆涉禁藥世錦賽銀牌遭追繳 國際組織來函才曝光

台灣兩屆奧運舉重金牌選手許淑淨被爆出疑似使用禁藥並因此遭禁賽,國際反禁藥組織WADA(World Anti-Doping Agency)來函中華奧會要求公布使用禁藥的選手姓名及禁賽期間,整件事情才因而曝光,且目前傳出許淑淨在2017年世界舉重錦標賽的銀牌已繳回,而2012、2016年兩屆奧運奪得的金牌暫時不受影響。

日期: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