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臉書營運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她爆料4內幕讓臉書股價跌近5%!這個令祖克柏壓力山大的女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2021年10月3日,1名揭露臉書(Facebook)大量內部文件,指控該公司將自身利益置於公共安全之上的「吹哨者」,在電視節目「60分鐘」(60 Minutes)中接受訪問、曝光身分;隔天,吹哨者露臉,以及臉書、Instagram(IG)、WhatsApp發生大當機的消息,使臉書股價應聲重挫,收跌4.89%。

日期:2021-10-05

職場生活

巴菲特、比爾蓋茲都奉行!養成這6個小習慣 你也能變有錢人

與其妄想一夜致富,不如培養「有錢人思維」,根據美媒CNBC觀察,包括「股神」巴菲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許多知名人士,都有6個有助個人成長、創造財富的小習慣,若能向他們學習,成功絕非遙不可及。

日期:2019-09-17

職場生活

Shake Shack變身漢堡界的星巴克!和別人不一樣沒關係,只要你做到了,沒人能取笑你

Shake Shack漢堡創辦人Danny Meyer差點因為父母對傳統行業的偏見而放棄餐飲。而他的餐廳賣的不是食物而是體驗,還說顧客不是永遠都是對的,而且改變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教條,顛覆了傳統服務業的作法。

日期:2019-01-25

產業時事

「鋼鐵人」馬斯克的麻煩還沒完

生產線再度故障停擺、股票被大賣空、推特發言鬧得滿城風雨、股價暴漲暴跌……。八月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來講,很不好過。身心俱疲的他,該如何處理這樣失控的狀態?

日期:2018-09-05

競爭力

舊金山女子半馬:穿越逆境的意志力

那些堅持跑步的人,到底是為了什麼理由而堅持呢?翻閱日本知名作家兼跑者村上春樹的書《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其中一句話強而有力地掉落在我心上:「跑步不是鍛鍊體力,而是意志力的磨鍊。」這句話形容我的心境,再貼切也不過了。

日期:2018-08-21

職場生活

想擠進amazon大門 你挺得過三項特質檢視嗎?

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amazon)持續壯大,如今公司市值已逐步往1兆美元(約30兆台幣)邁進,儘管亞馬遜多次因為高壓工作環境而登上媒體版面,但還是有許多勇者對擠進亞馬遜公司的窄門躍躍欲試,想要領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發的薪水,你能挺過這三項特質檢驗嗎?

日期:2018-08-02

產業時事

臉書Q2營收、DAU均遜色 盤後挫逾20% 市值秒掉1230億美元

臉書 (FB-US) 週三 (25 日) 盤後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和全球每日活躍用戶數量均遜於預期,盤後重挫 20% 以上,以週三收盤價計算,臉書市值瞬間消失 1230 億美元。

日期:2018-07-26

幸福熟齡

失去至親好心痛...允許自己悲傷,不要急著要「好起來」

對於「失去」我們常常無能爲力,但在恢復期間,每個人都可以做出不同的選擇。即使失去的經歷已經改變了我們,不可能回到失落前的狀態,還是可以讓自己重新投入生活,包括找回規律的生活節奏、每天留一些時間給自己。

日期:2018-01-23

職場生活

在公司能掉淚嗎?職場第一女強人臉書營運長 Sheryl Sandberg 說:你可以哭泣,但是…

相信大家都聽過一句話「無論如何,不要在職場上落淚」,因為公司是花錢買你的專業,而不是眼淚。除此之外,哭泣還有可能會被其他人當做草莓族,但臉書營運長 Sheryl Sandberg 曾經表示,在工作中哭泣,坦然面對自己的悲傷,反而能增加生產力。

日期:2017-12-22

產業時事

卡拉尼克辭職 留下醜聞、虧損、管理層真空 Uber創辦人的爛攤子 誰來收拾?

優步執行長卡拉尼克驚傳「被辭職」,他惹出一堆災難,逼得大股東使出撒手鐧,到底誰來當優步的CEO,才能拯救這家酷斯拉級的獨角獸公司?

日期: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