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臉部辨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光忘年會 三大策略 迎LG Innotek入股聚焦高階手機、車載鏡頭

光學元件廠亞洲光學今(20)日舉辦忘年會,董事長賴以仁表示,今年將聚焦三大發展,包括與韓國鏡頭模組大廠LG Innotek(LGIT)合作拓展高階智慧型手機及車載鏡頭市場、擴大菲律賓生產規模,以及跨足Metalens領域,今年營收、獲利有望成長至2022年水準。

日期:2024-01-20

產業時事

AI衍生新型犯罪 檢察總長邢泰釗親揭備戰實錄 總統大選竄假音檔 AI來襲有「法」管?

今年八月,一段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AI假音檔流出,為總統大選假訊息大戰揭開序幕,隨著AI發展快速,生活應用無所不在,我國是否須為AI立法,掀起各界關注。

日期:2023-11-15

產業時事

高通推最強行動處理器,能寫歌、找機票…生成式AI救得了手機銷量?

高通推出新一代Snapdragon 8 Gen3手機晶片,主打AI功能,不過事實上,手機執行AI並不是新技術,透過硬體加速器運算,也就是NPU(神經網路處理器),還能加速並提升AI表現,且這對高通來說已是成熟技術。

日期:2023-10-27

投資理財

月薪2萬6怎麼存錢?他23歲存到100萬,30歲靠自己買2間房:3個「高效存錢法」,一年多存13萬

知名YouTuber關韶文,23歲存到100萬,30歲靠自己買了兩間房,他是怎麼辦到的?他以自身經驗告訴你,如何從零開始累積,翻轉窮忙思維,熱血守錢、存錢、賺錢的翻身智慧!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iPhone 14亮點搶先看!台積電、大立光、鴻海…一表掌握台廠訂單占比

眾所期待的蘋果新機要來了!這場年度盛事不只對「果粉」來說意義非凡,對台股投資人來說更是動見觀瞻。今年市場較有共識的幾項iPhone 14新機亮點包括:相機廣角鏡將從原本1200萬畫素提升到4800萬畫素、前置鏡頭將支援自動對焦(AF),不過在接孔部分應該仍維持Lightning。

日期:2022-08-30

保險稅制

2022最簡單所得稅申報!手機報稅+行動電話認證「看圖學網路報稅」:10分鐘內搞定

報稅季開跑,週一(5/2)是民眾前往國稅局臨櫃申報的第一天,財政部長蘇建榮赴台北國稅局視察,截至上午9時左右約25萬戶完成申報,有約4成是手機報稅。去年報稅期間大受歡迎的線上報稅方式:「手機報稅」,今年升級到「手機報稅2.0」!增加了編修功能和連結行動電子支付功能,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表示,民眾可以透過「行動電話認證」執行身分驗證,下載所得及扣除額資料後再修編,並且開放用電子支付繳納。

日期:2022-05-02

產業時事

烏克蘭總統手機演講的意外效應!「高解析度影像」需求跳升,這7家公司將受惠

高通膨下,投資界大多對手機需求看法趨向保守,但烏克蘭總統卻用他的手機,拍片告訴全世界他還在烏克蘭,人沒跑掉,他利用網路在歐盟議會、英國國會和美國國會線上演講,宛如英雄般。外面砲火依舊,只是現代的戰爭增加了新的武器,即為手機和網路。

日期:2022-03-21

產業時事

數位疫苗認證啟用了!明天上午8點開放下載 陳時中呼籲:先讓有緊急出國的人申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歐盟執委會於今(110)年12月21日宣布我國正式加入「歐盟數位新冠證明」系統。歐盟數位新冠證明為世界性標準之一,國際成員國多且最早用於國際旅行,為使我國民眾能加速入境歐盟等國家,指揮中心將於12月28日上午8時開放我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供國人下載使用。

日期:2021-12-27

職場生活

東海超E助企業解析大未來—啟發多元經營思維,傳產轉型打造新商模

面對充滿不確定因素的經濟前景,鑑價產業如何預估企業未來五到七年的價值?當防疫生活成為新常態,營建業如何打造令人感到安全、舒心的住宅?他們都在東海超E找到答案。

日期:2021-09-09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5期︱ 一場疫情 點燃不可見光LED商機

不可見光市場雖僅占LED整體市場5%,但因客製化程度高、產品少量多樣、技術門檻高的三大特性,反成為過去幾年在陸廠低價競爭紅海下LED市場下的一片藍海。一場疫情更催生了不可見光LED在消毒、殺菌、偵測體溫等領域的應用,身為全球第二大不可見光LED封裝廠,億光的投資潛力最受矚目。

日期: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