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自主品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國電動車「比亞迪」低價搶市...再逢高通膨+高利率夾擊 2024車市亮黃燈!國際大廠高度警戒

面對高利率與中國車廠低價化衝擊,讓過去自信滿滿的特斯拉與傳統車廠備感壓力,紛紛對明年車市示警,將考驗著每家車廠。

日期:2023-11-17

投資理財

九月營收公布 AI、 網通、車用電子個股表現不俗 Q4選股 營收成長率「三升」扮指標

隨著九月營收公布後,下半年旺季拉貨力道也漸漸加大,不少個股基本面已有慢慢復甦的跡象。從第三季營收結果出爐,哪些產業或公司可被看出具有繼續追蹤的潛力?又該繼續觀察哪些指標?

日期:2023-10-18

產業時事

裕隆城正式開幕!從國產汽車製造基地到新北市最大商場,嚴陳莉蓮攜兒女見證起家厝變身

歡慶70年,裕隆集團在起家厝新店迎來「YES!LIFE 裕隆城」正式開幕!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今(28)日感性說到,「70年前,公公嚴創辦人(嚴慶齡)在這片土地上創建裕隆汽車,承載著裕隆從自主製造、自主研發,到自主品牌的造車發展脈絡,對新店鄉親充滿感激,裕隆城,不只是一座商場,更是與在地永續發展、共好共榮的指標」。

日期:2023-09-28

產業時事

高利率時代下,股市估值面臨挑戰 ——兼論優質車用連接器公司胡連

全球經濟充滿不確定,高利率讓股市估值面臨泡沫破滅的既視感,投資人須慎選趨勢成長標的,避開評價過高之族群,穩中求勝方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3-09-13

產業時事

嚴陳莉蓮用一輛國產輕油電車,揭新能源車藍圖!70年老大哥裕隆近年轉型策略一次看

裕隆執行長嚴陳莉蓮接任已經5個年頭,先是大動作打虧,再帶領團隊務實轉型,5年的期中考也將檢視,這場轉型的成果能否帶著裕隆老店,迎向下一個70年。

日期:2023-08-09

產業時事

全球資金滿溢堆疊AI盛世

全球股市重返多頭榮耀,目前仍資金滿溢,投資人無須過度悲觀,除了今年領漲的AI族群後市可期,擇優布局展望佳的個股及產業,仍有勝算。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郭董最頭痛的中國敵人」!從小父母雙亡、兄輟學供他念書…王傳福靠「硬頸」性格打造比亞迪王國

根據《財訊》報導,比亞迪2022年全球銷售新能源車186萬輛,奪下全球新能源車龍頭。今年第1季,它在中國也以44萬輛的銷售成績,首度成為中國最暢銷的汽車品牌。

日期:2023-05-12

產業時事

加速布局》從零件、模組到整車都想做 鴻海搶當Tier 0.5供應商 看懂劉揚偉的電動車拼圖戰略

納智捷電動車n7預購爆棚的背後,不少人士的解讀是「多數消費者其實是衝著鴻海來的!」也讓法人圈猜測,鴻海下一個電動車開花結果之地,究竟會落在哪裡?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搶市深謀》裕隆電動車拚上市 專訪背後操盤手左自生 搶半壁江山 納智捷決戰生態系

全球電動車款百花齊放,國產電動車LUXGEN n7也於二○二二年正式預購,隨即寫下二.五萬筆預購佳績。但,納智捷如何重新出發、擦亮招牌?

日期:2022-12-07

產業時事

台廠點將》它們的「布樁」能力 被歐美車廠、充電營運商看上 充電樁三雄海內外征戰記

充電樁市場火熱,而在加速建置的背後,也少不了台灣供應鏈的參與。台灣有三家廠商已經布局多年,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台灣市場上,找到自己的定位,搶到營運商、車廠的訂單,它們究竟怎麼做到的?

日期:2022-11-09